梅西被评为西甲历史第一人,前皇马队长第二,C罗无缘前十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近日,西班牙足球历史与数据研究中心(简称CIHEFE)将梅西评为西甲史上最佳球员。

  

  西甲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到了第86个赛季,梅西能排名第一,足够伟大。排名第二的是前皇马队长,西班牙劳尔。

  这一评选根据一系列的参数得出,其参数包括每个赛季的上场时间、进球数、点球数、乌龙数、红牌数等等一些技术统计。

  根据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共有9280名球员在西甲效力过,其中854人是门将。

  梅西能排名第一,最大原因是他在西甲共打入了349球,梅西也是西甲历史上唯一进球数超过300个的球员。

  

  具体得分方面,梅西以545分排名第一,劳尔528分位居次席,巴萨上世纪40年代的前锋塞萨尔524分高居第三,其他排名前十的球员一次是萨拉、基尼、阿尔萨、迪斯蒂法诺、亨托、桑蒂亚纳、格罗斯蒂萨。排名前列的球员在西甲都踢过10个以上的赛季。

  

  C罗以415分仅列第17位,尽管排名不算高,但他仍在西甲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梅西,葡萄牙人在西甲打入了285球。

  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四的是毕尔巴鄂竞技前锋阿杜里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