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和WTA四赛冠军产生

  ATP美国华盛顿赛兹维列夫完胜安德森摘赛季第4冠

  2017年8月7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ATP500赛华盛顿花旗银行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15号种子南非重炮安德森,获得自己本赛季第4个暨职业生涯第5个ATP赛事单打冠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在单赛季能够获得四个ATP单打冠军的选手。

  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跨国组合孔蒂恩/皮尔斯(芬兰/澳大利亚)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2号种子跨国组合库波特/梅洛(波兰/巴西),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

  墨西哥赛奎雷伊力压外卡携赛季第2冠排名回升

  8月6日网易体育:ATP'250墨西哥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美国大炮奎雷伊历经三盘激战,用6-3,3-6,6-2的比分击退澳洲外卡柯基纳基斯,斩获自己今年在墨西哥的第2个单打冠军,三月他曾在阿卡普尔科击败纳达尔夺冠。

  奎雷伊生涯至此一共拥有10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今年他拿到的2个冠军全部来自墨西哥。这也是他2010年之外唯一一个夺冠超过1次的赛季,他的世界排名也将自2013年7月之后首次重返top20。

  WTA美国华盛顿赛马卡洛娃送蛋逆转摘本赛季首冠

  8月7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WTA国际巡回赛华盛顿花旗银行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鏖战三盘以3-6、7-6(2)和6-0逆转击败4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获得自己本赛季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在本站比赛的女双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跨国组合青山修子/沃拉科娃(日本/捷克)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跨国组合布沙尔/斯蒂文斯(加拿大/美国),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美国斯坦福赛 凯斯2-0范德维格打破一年冠军荒

  8月7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WTA顶级赛事斯坦福西部银行精英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4)和6-4击败6号种子同胞范德维格,打破了自己长达一年的冠军荒,获得自己本赛季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在本站比赛的女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美国组合范德维格/斯皮尔斯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跨国组合科内特/罗素尔斯卡(法国/波兰),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来源:腾讯体育、网易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编辑:智仁、网喆;图片摄影:网络;美编:海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