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能打得过张继科吗?

  

  张继科和张怡宁分别是男队和女队里面的重要人物,一直以来,男队和女队里面厉害的人物一起比赛谁会赢这种无厘头的问题总是容易被球迷们乐此不疲的猜测,那么,张怡宁打得过张继科吗?

  

  

  但是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要是发生的话,张怡宁应该也不会打得过张继科的。因为张继科是男队员,张怡宁是女队员,男女队员之间本来就存在着身体结构的差距。首先是力量上的差距,男队员天生就比男队员力量强大,虽然张怡宁力量不小,但是那是相对于女队员而言,若是跟顶级男队员比起来力量还不足以匹敌。所以张怡宁要是跟张继科比起来,张继科首先就在力量上取胜了。然后就是技术水平上,女队员平时热衷于训练基础,打球方法比较简单,球风单一,而男队员更注重技巧,他们球风比较多变,在男队员看来,女队员打球都是漏洞,很容易就致对方处于无可反击之地了。所以,张怡宁如果和张继科共同竞技,她的技术漏洞一定很容易被张继科看穿,张继科多变的球风她也很难招架,所以还是张继科赢的可能比较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