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土豪遭打脸!六千万签的大牌仅用六场就废弃 今巴甲三场两球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中,中超土豪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以3比0击败副班长延边富德,终于结束了中超四连败的尴尬记录,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依然保留了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

  

  本场比赛幸福队的两杆洋枪阿洛伊西奥和拉维奇通过双双破门宣告复苏。而本周复苏的不仅仅是华夏幸福的两位破门的外援,远在巴甲赛场的前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也爆发了!

  

  在8月7日结束的巴甲联赛圣保罗与巴伊亚队的比赛中,埃尔纳内斯再度有不俗的表现,佩戴队长袖标他在第45分钟,帮助球队罚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点球,这也是他回归巴甲赛场的第二粒进球,而作为中场球员的埃尔纳内斯仅仅用了三场比赛就完成了这一数据!

  

  相信看了埃尔纳内斯在巴甲如此出彩的表现,相信许多华夏幸福球迷心里一定是百感交集。要知道,这位大牌外援之前在中超效力半个赛季仅仅打进了一个进球,而且还是一个点球!埃尔纳内斯的表现可谓真正印证了那句“人挪活树挪死”的名言。

  

  或许不少中国球迷都快忘记这位前巴西国脚在中超的表现,因为绰号“先知”的埃尔纳内斯在中场可谓真的毫无存在感!今年2月份,志在冲击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华夏幸福花费了800万欧元、约合6千多万人民币的转会费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那里签下了这位中场悍将。

  

  当时华夏幸福对于“先知”期待还是相当高的。这支绰号“中超曼城”的土豪球队甚至把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赐给了巴西人。然而,埃尔纳内斯的表现可谓深深地毁掉了巴西外援在中超的好名声!

  

  上半赛季的中超,埃尔纳内斯仅仅出战了六场,收获了可怜的一个进球,而且那还是在对阵弱旅贵州队时候打进的点球,此后他便再无任何斩获。可以说,埃尔纳内斯在球场上的表现甚至还不及球队的中国队友们!

  

  在当下的中超联赛,作为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如果不能把握好机会,下场可想而知。果不其然,埃尔纳内斯从风光加盟到被冷藏下放预备队仅仅用了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而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这位巴西国脚就被佩莱格里尼迫不及待的送回了巴西老家。

  

  而回到熟悉的巴甲赛场,虽然埃尔纳内斯已经数个月没有踢正规比赛,但是被钦点为圣保罗核心的他,很快就找回了昔日的自己,三场两球的高光表现便是证明!相信如今的圣保罗高层做梦都会笑醒自己做了如此明智的决定!

  

  而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六千多万元人民币签来的外援,说不用就不用,免费租给巴甲还要承担埃尔纳内斯700万欧元的高昂年薪,这的确让人难以理解。中超球迷在吐槽其“有钱任性”的同时,也只能无奈的忍受外国球迷继续嘲笑咱们“人傻钱多好欺负”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