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尔杜姆:红军暂时忘记欧冠,专注于沃特福德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认为球队应该暂时忘记欧冠,把注意力放在联赛首轮,要全力争取以一场胜利迎接新赛季。

  

  维纳尔杜姆

  本周末英超首轮就将开战,克洛普的球队将作客挑战沃特福德,然而大部分舆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利物浦同霍芬海姆的欧冠附加赛上。

  “每个人都在谈论欧冠附加赛,但是我们先要面对的是沃特福德。”维纳尔杜姆表示。“我们必须用一场胜利迎接新赛季,大家的眼光都长远过头了。”

  “我们会先碰上沃特福德,然后才是霍芬海姆,但是感觉大家都好像只在乎霍芬海姆一样。我们必须有一个好的联赛开局,这样能够帮助球队建立自信,到了赛季末,才有机会继续欧冠的征程。”

  “首场比赛总是非常重要,如果我们的表现不错,那么面对霍芬海姆时我们会更加自信。如果我们的战绩不够好,明年就得跟欧冠说再见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