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济南站8月8日赛事快报

  

  后起之秀---李德熙

  顺利晋级

  迈橙杯

  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进入第二日争夺,上午我们把目光聚焦在男子单打的中心场地的二场,比赛中备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的四号种子选手李德熙。

  韩国选手李德熙与日本选手吉备 雄也之间的对决很快开始,虽然两人同为东亚人,身体素质极为相似,但比赛刚一开局便看出打球战略上的差异,吉备 雄也拥有丰富的赛场经验,球风以防守为主。相反,李德熙的球则极具攻击性,技法多变。比赛一直胶着,出现1-1、2-2的局面,但在此之后李德熙加强进攻力度且防守得当,多次破发成功,最终李德熙以6-2结束第一盘的比赛。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李德熙保持住了优势以6-2稳胜,拿下本场比赛。

  赛后我们采访了李德熙的教练。他说,李德熙今年刚满十九岁,还需要不断比赛积累经验。同时他希望李德熙可以从比赛中积累经来提升自身水平。

  吴迪张之臻双打顺利晋级

  迈橙杯

  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正赛的第一日争夺中,吴迪张之臻组合迎战巴里山姆/凯力戴尼组合。

  第一盘开局,吴迪张之臻组合没有完全进入状态,错失多个机会球,落后对手巴里山姆/凯力戴尼组合,第七局,吴迪张之臻状态回温,追平比分,最终以6-4拿下该盘。

  第二盘开局,吴迪张之臻凭借出色的网前能力和完美的配合,遥遥领先,到第三局,吴迪张之臻组合出现小的失误,巴里山姆/凯力戴尼组合抓住有利局面,顺势而发,扳回一局。双方战至第四局,在巴里山姆/凯力戴尼组合连得两分的情况下,吴迪张之臻凭借稳健的心态连追三分,成功拿下该局。然而,巴里山姆/凯力戴尼组合也不甘示弱,在第五局又拉回比分。双方陷入胶着,吴迪张之臻组合虽出现几个小的失误,依旧凭借良好的心态和默契的配合取得该盘胜利。最终以2-0晋级下一轮。

  其他场次赛果

  现青少年世界第一凯曼诺维奇的对手芬帝尔尼由于旧伤复发,选择了退赛,因此凯曼诺维奇收获退赛礼成功晋级次轮

  日本选手竹内研人已7:6(2),6:2成功击败来自美国的穆谢浩夫汉尼斯安

  印度选手辛格维什奴以7:6(3),6:3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陈迪

  韩国选手金圣宇以3:6,7:6(4),6:4成功翻盘爱尔兰选手巴里山姆。

  

  精彩瞬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