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少年海外进行滑雪训练

  本报讯 (记者王笑笑)由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办的北京市青少年新西兰滑雪训练营日前拉开帷幕,22名喜爱滑雪的孩子集体奔赴新西兰,开展为期15天的反季节滑雪训练。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表示,未来协会将与滑雪运动发达国家积极合作,促进本市青少年滑雪运动的开展。

  近年来,本市青少年滑雪人口增长迅速,市青少年滑雪队也于6月底正式成立。此次市滑雪协会与新西兰旅游局合作,组织22名6岁至16岁的孩子赴新西兰南岛的卡德罗纳滑雪场进行训练,充分利用“反季节优势”和新西兰的优质滑雪资源,为普及和推广本市滑雪运动、提高青少年滑雪水平搭建平台。李晓鸣表示,希望训练营能够使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阅历,为本市滑雪专业队发现、培养和储备人才。同时,市滑雪协会还将结合本市青少年的特点,继续构建相应训练体系,与滑雪运动发达国家积极开展合作,为广大青少年滑雪爱好者搭建优质上升平台,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打下基础。

  作者:王笑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