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的状态和欧冠决赛一样好,他留下很重要

  欧洲超级杯开始之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当家球星C罗的身体状况跟上赛季欧冠决赛一样出色,有他留在阵中非常重要。

  

  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4-1战胜尤文实现卫冕。C罗在那场比赛当中为球队首开记录,并且打入了第三粒进球,实现了梅开二度。

  “他现在很放松,”齐达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道。“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就跟欧冠决赛那天一样好,这是让我感兴趣的地方,他的身体状况。”

  “罗纳尔多和我们在一起,这意义重大。这说明他已经做好了出场准备,但我们还要再看,究竟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出场比赛。”

  目前依然有关于贝尔转会的传闻,不过面对这样的话题,齐达内统统选择了回避。

  “这名球员现在很好,这很重要,”齐达内继续说道。“他这个夏天一直在进行训练,上赛季末段挺不容易的,因为他受伤了。我感兴趣的是我们会在周二的比赛中做些什么。”

  关于皇马将会采用怎样的阵型,是4-4-2还是4-3-3,外界存在争论。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我们会采用不同的阵型,就跟以往一样。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会坚持这一策略,”齐达内补充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