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讲述职业生涯最珍贵的4座冠军奖杯,原来最珍贵的是它

  

  2013-2014赛季欧冠冠军奖杯:这是皇马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奖杯,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5座奖杯+1966年+98/00/02赛季三次欧冠奖杯,C罗率领的皇马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在C罗加盟皇马4个赛季后,C罗用欧冠历史最佳的单赛季17粒进球帮助皇马捧走奖杯。

  

  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奖杯:这是C罗职业生涯唯一一座国家队赛事冠军,欧洲杯作为洲际杯赛事的含金量是仅次于世界杯的,并且它的价值要远远大于同级别的美洲杯和亚洲杯。作为葡萄牙国家队唯一的球星,C罗能够拿下这座冠军奖杯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12年前葡萄牙在希腊遭遇爆冷,12年后C罗还是没有让这座奖杯从葡萄牙手中溜走。

  

  2016-2017赛季欧冠冠军奖杯:这是欧冠改制以后的第一座卫冕冠军奖杯,26年的等待终于被C罗打破这个魔咒。现在C罗所率领的皇马将成为第一支有资格冲击欧冠三连冠的球队,不知道明天夏天皇马能不能为球迷送上惊喜。

  

  2003-200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2004年的夏天,威尔士加的夫千禧球场,这是C罗梦开始的地方,因为在这个夏天C罗捧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那是一座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奖杯。此后的14年时间里,C罗共获得26座重要赛事的冠军奖杯,并且C罗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他仍然在向足球运动员最高荣誉世界杯发起冲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