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腿最长”的模特,身高2米,腿长1米3,最美女篮球运动员

  如果说到篮球运动员大家或许首先想到的一定是NBA,要知道NBA可是代表着世界上最高的篮球水平,但是同样在篮球界还有这样的一群人,那就是放弃篮球走向模特界尤其对女篮运动员来说走向模特界的球员更多,由于他有出众的身高和休长的双腿,这样一来走在T台上就会成为一道另类的风景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个女篮退役走向T台的一位女篮运动员。

  

  这名女篮运动员就是前俄罗斯国家队中锋叶卡捷琳娜․李辛娜(Ekaterina Lisina),而在叶卡捷琳娜․李辛娜的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战绩就是帮助俄罗斯夺下了奥运会铜牌的好成绩,就在今年29岁的她正式宣布退役,而在退役之后她就像外界宣布自己进军模特界,而在叶卡捷琳娜․李辛娜宣布进军模特界之后,也打破了此前由一名叫亚马逊-伊芙保持身高2米03的最高模特纪录,刷新了最新纪录。

  

  叶卡捷琳娜․李辛娜不仅2米06的身高刷新了最新纪录,而且腿长1米33同时也刷新了新的纪录,1米33的腿才真正能够被称为长腿女神,不过由于叶卡捷琳娜․李辛娜身高的原因摄影师为了拍她,还要特别站上矮梯,工作人员也必须垫起脚尖,才能勉强帮她整理妆发。不过由于身高和腿长的原因也得以让叶卡捷琳娜․李辛娜在模特界瞬间走红。

  

  ▲我们大家都知道和姚明一起合影是一种尴尬,但是没想到和一个身高这么高的模特合影同样尴尬

  

  叶卡捷琳娜․李辛娜的写真照

  

  叶卡捷琳娜․李辛娜写真照

  

  为了给叶卡捷琳娜․李辛娜拍摄照片,摄影师不得不借助梯子的力量

  

  ▲同时合影也一样要借助梯子

  

  ▲走在街头的叶卡捷琳娜․李辛娜就如同鹤立鸡群一样明显

  

  ▲不得不说叶卡捷琳娜․李辛娜买衣服也只能买定制版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