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空降排”急行军俄罗斯美女记者全程跟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今年的“世界军事比赛”之“空降排”比赛在湖北广水举行。在“战场救护”比赛环节,俄罗斯代表队随军女记者、来自“星星”电视台的亚历山德拉·谢列泽涅娃与参赛战士一起,一路狂奔,完成了战地急行军。

  

  还现场体验了一回高空索降。

  但是,这位美女记者表现得相当谦虚,称自己和参赛队员们没法比,“战士们都是全副武器,和我一起跑的是一名扛火箭筒的战士。”到达目的地之后,谢列泽涅娃来不及喘息,立即投入对比赛的现场直播:

  

  

  从谢列泽涅娃近日在其社交网络个人主页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跟随俄参赛代表队来华后,她立刻被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古老建筑所吸引,流连忘返。图为谢列泽涅娃的街头直播引众多市民围观。

  

  在疑似公园长廊留下倩影。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中国实在是太热啦。谢列泽涅娃发照片吐槽称,当地最高气温已经快40度了。习惯于莫斯科凉爽夏天的她,恐怕真的有些吃不消。

  

  谢列泽涅娃在开幕式上留影。

  

  比赛起点,俄罗斯空降战车“整装待发”,谢列泽涅娃现场采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