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四季畅滑,英派斯UP你的冰雪技能!

  

  8月8日,当第一缕晨光照向大地,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到每个人身边。迎着朝阳,每一个街心公园里,每一块空地广场上,或是健步走,或是广场舞,人们的健身意识由觉醒变为自觉,在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引领下,日常参与健身的群体越来越多。

  

  “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容易引发亚健康和心理疾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居高不下,持续的锻炼不仅能改善身体的内平衡,而且能调情绪、减压力、强意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认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已经构成了一个完整的逻辑链。

  

  英派斯作为领先的健康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谙全民健身需求,为解决运动场地不足的状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创新开展,英派斯研发和推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仿真冰场、室内滑雪模拟机等冰雪运动场地设施这不仅满足全民健身的锻炼需求,更是城市人文景观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仿真冰场

  

  英派斯仿真冰场面层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创新材质制成的互锁结构板材,保障冰刀平稳滑行,进行速度滑冰、花样滑冰、水球、冰壶等冰上运动的训练,滑行感受与真冰几乎无差别。

  

  经过哑光处理的仿真冰板材表面,使用ICE BLUE作为冰板颜色,即使在户外阳光下,也不会刺眼,保护运动员视力。

  

  

  英派斯仿真冰场面层由美国原装进口,是花样滑冰协会和冰球大联盟认可产品,是全球最为先进的人工冰面系统。仿真冰场经美国LEED绿色建筑委员会和MSDS化学品安全说明认证通过。

  室内滑雪模拟机

  

  英派斯室内滑雪模拟机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与雪场的真实环境训练的相似度能达到90%以上。不仅适用于初级、中级、高级的滑雪爱好者进行滑雪运动的培养和训练,还适用于专业竞技选手的热身与日常训练。

  

  其红外感应器实时监控练习者位置,全方位安全保障系统让滑雪运动不在危险,让大众更容易接受滑雪运动。

  “低容错率”的动作要求,在滑雪模拟机上训练出来的动作更标准,且不受季节、场地、时间的限制,全季节、全场所、全天候享受滑雪乐趣。

  

  英派斯冰雪运动场地设施的问世,让一度被贴上“贵族运动”标签的滑雪运动,以其亲近大自然、灵活性、运动性等特点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全民冰雪,四季畅滑”逐渐成为引领新生代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当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借全民健身大形势之春风,在推行惠民工程的时代进程中,英派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仍将持续创新,普惠大众,健康全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