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体|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北京市免费/优惠开放健身场所达100多家!

  猛戳这里

  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也是新修订的《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正式实施后,北京市迎来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

  为此,8日至13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活动项目包括足球、篮球、冰雪体验、趣味运动项目等。每天一个活动主题,各种互动体验和比赛均可免费参加。

  此外,东单体育中心、广安体育中心、朝阳区体育健身休闲公园、海淀体育中心、丰台体育中心等100多个公共体育设施的健身场地将在全民健身日向公众免费或优惠开放。

北京市青少年

赴新西兰

开展反季节滑雪训练

  85日,由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办的北京市青少年新西兰滑雪训练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2名北京市青少年赴新西兰开展反季节滑雪训练。

  

  其中,年龄最小的6岁半,最大的16岁,将在新西兰南岛的卡德罗纳滑雪场进行为期15天的滑雪训练。此外,滑雪场还提供中文教练指导,为孩子们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未来北京市滑雪协会在市体育局的领导和帮助下,为北京市广大的青少年滑雪爱好者搭建一个优质的平台,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好扎实工作。

真人版国际象棋

  昨天,在俄罗斯莫斯科地区,上演了一场真人版的国际象棋比赛,场面震撼,气势十足惟妙惟肖。

  

  乐体脑洞

创意街头

  美国艺术家Tom Bob最近在纽约的街头开始无法无天了,希望没人去抓他因为他利用街头的这些家具比如一些洞、管道等,然后根据周围的环境继而创造出五彩缤纷又天马行空的东西。

  他可以把一个下水道变成煎锅,把瓦斯表变成大龙虾。Tom Bob把这个城市变成了一个更欢乐的地方。

三轮车DC-Tri

平衡车与自行车的结合体

  DC-Tri可以看作是两轮平衡车与自行车的结合体,其最大的卖点是平衡性好,用户群体更广泛,青少年和老人都能骑。

  即便是长时间骑行,也要比其他交通方式更加舒适,减轻各种疼痛,比如手腕,后背,臀部等,绝对让骑行更有乐趣,也更容易掌控。

  DC-Tri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公里,充一次电可以骑30公里。

  DC-Tri发动机动力250w,前面那个大轮子直径26寸,搭载36V 11.6Ah 的锂电池,4小时充满电。

立秋第一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