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冷知识,是否颠覆了你的认知?

  

  

  钓鱼冷知识,颠覆你的认知

  

  1

  钓鱼冷知识

  1 对鲢鳙起到致命诱惑的不是味道而是雾化!

  2 鱼的个体越大 越倾向吃素!

  3 鱼的密度越大警惕性越底!

  

  钓鱼人

  4 鱼挣扎的力道不是随着个体增大而增加的,在某个节点会有回落的趋势, 就鲤鱼而言这个节点在4斤左右!

  5 所有鱼都可以浮钓 而且上鱼率要比底钓高 难办的是激起鱼的抢食欲望 !

  6 中鱼后擒着杆子不动,鱼的力道比你想象的要小 但是你无意间的向后拉拽会使线组受力翻倍!

  7 钓鱼人都知道中大鱼后要擒住杆子 鱼发力的时候要顺势送杆 但真到中大鱼的时候能做到的人寥寥无几!需要攻克的不是动作技巧而是心理障碍!

  8 钓2斤以上的鱼如果对线组没信心 可以选择轻轻刺鱼甚至不刺鱼 可以缓解甚至防止鱼的第一次冲击、轻轻带起杆子顺着黑漂的方向相岸边拉 缺点是由于刺鱼不深溜鱼过程跑鱼几率增加 这是很好玩的过程有兴趣的朋友不防试试!

9 高手钓鱼选钓位会有第六感的成分!

10 护不护线不在杆子软硬!关键是整体弹性!

11 鱼竿卡节 只要用开水浇上十几秒 轻松搞定!

12 经常钓鱼不按时吃饭 不但对胃不好而且容易发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