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运动--让人疯狂的皇后镇

  

有人说

以前的淘金者拜服于此地皇室般高贵端华的美丽

便将之命名为“皇后镇”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壮美的风光、热情的人民、一流的高尔夫球场、雅致的酒庄,环环相扣的精彩注定让你的皇后镇之行充实而丰满。

  当然,此处也少不了丰富的终极探险项目:蹦极、跳伞、峡谷秋千、喷射艇、骑马远足和白浪漂流 —— 四季不断。

  

  要说最著名的,还是要回归到每年雪季,这里带给你的非凡冰雪体验。

  和当地人一起滑雪、欣赏南阿尔卑斯山美轮美奂的雪峰、品尝当地美酒佳肴、体验刺激的高空跳伞……

  

  

  雪季期间,这里也吸引了众多专业滑雪运动员前来训练。

  

  运动员Emelie Forsberg曾表示,她冬天有时候也会偶尔尝试滑雪,这项运动能够帮助她在来年春天跑出更好的成绩。(不知道K天王有没有带Emelie来皇后镇体验一把~)

需要灵感

寻求冒险

发现新奇

享受惬意

突破,就在光电瞬间

编辑排版:土豆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