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9日简报

  

  ATP挑战赛济南站,头号种子选手卢彦勋强势晋级

  迈橙杯

  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迎来头号种子选手卢彦勋和贝多夫谢尔盖的比赛,最终卢彦勋以6-2,6-3击败对手贝多夫谢尔盖,强势晋级次轮。

  第一盘,由贝多夫谢尔盖发球,面对对手的强大,贝多夫谢尔盖不甘示弱,连得两分,志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在贝多夫谢尔盖打出30-0后,卢彦勋似乎熟悉了对方的球路,及时阻止了贝多夫谢尔盖继续得分,实现了反超,破了贝多夫谢尔盖的发球局。第二局卢彦勋在发球时就给了对方巨大的无形压力,让对手措手不及。以2-0强势领先。随后,卢彦勋出现了小的失误,失掉两局,站成2:2,不过之后卢彦勋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开局,卢彦勋依旧延续自己的领先优势,比赛期间贝多夫谢尔盖与裁判发生个小争执,心理状态受到严重影响,卢彦勋抓住贝多夫谢尔盖心里波动,继续强势发力,6:3拿下第二盘,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吴迪张之臻双打顺利晋级

  迈橙杯

  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中心场地进行的张之臻对阵8号种子选手贝蓝其斯里卡达斯,最终5-7,4-6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第一盘刚开始,张之臻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第四局时,张之臻与贝蓝其斯里卡达斯展开激战,对拉接击球,面对对手的击球优势,张之臻打出一记漂亮的回击。在贝蓝其斯里卡达斯的强的优势下,张之臻虽不曾松懈但仍然失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贝蓝其斯里卡达斯在取得第一盘的优势下,继续强势进攻。张之臻开始打的吃力,失误频频,失去多个机会球,贝蓝其斯里卡达斯抓住机会,步步紧逼以5:3领先。战至第九局,迎来贝蓝其斯里卡达斯的赛点,张之臻突然发力,紧紧咬住比分,在与贝蓝其斯里卡达斯战成平分后,保住了自己的优势,扳回一局,把比分追到4-5。贝蓝其斯里卡达斯丝毫不受上一局的影响,借助张之臻心态不稳的特点,速战速决,以love game,拿下了自己的决胜局,成功击败张之臻,晋级下一轮。

  其他场次赛果

  吴迪以7:6(6),6:4胜彼雷亚马里奥

  添田豪以2个6:2横扫把拉吉斯里拉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