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海钓︱密恐者慎入!他开车去钓鱼忘关车窗,结果...

  “

  钓鱼怕什么?怕落水,怕空军,怕老婆不让...但是最近我们发现,还有一种生物,也很可怕......(本文含高能图片,密集恐惧者慎入)

钓鱼安全手册又要更新了,这次的条目叫:

自驾出钓时,如果离开你的车,请锁好门窗。

不然,你就很可能会和下面这位战斗民族的大兄弟一样,回到车里的时候一脸懵逼地发现……

整辆车都被蚊子占据了。

  

满车飞舞的蚊子

  

▲座位上的蚊子

  

大兄弟撩起一把蚊子

这画面真是令人吸口气都觉得窒息。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这位大兄弟离开座驾去钓鱼的时候,忘记关上车窗了……

回来见到这副场景的大兄弟绝望得就差卖身为奴:这么多蚊子,要清理到猴年马月去?赶得光么?杀得完么?一瓶杀虫剂过去,这地毯、车门夹缝、车座底下怕是要尸骨堆积如山了,到时候光是想办法让这些蚊子换个地方入土为安,都能折磨得他哭不出来。

以及一个最关键的问题:以上这些还都是回家之后考虑的事,现在要命的是,蚊子抢了我的车,那么,我要怎么回家啊?

  

▲我活不下去了

硬闯蚊车不太可取。蚊子“四害”的名声不是白来的。根据世卫组织的数据,光是2013年这一年,蚊媒传染病疟疾就致死548,000人。

除此之外蚊子还可能携带乙型脑炎病毒、登革热病毒、寨卡病毒等,不说百发百中但弄死个把人也是妥妥没问题。

所以……

  

出家人不可杀生,但我有句话一定要讲

不说了,还是从预防做起吧。

大家自驾出钓一定要记得锁好车门车窗。

不仅有助于夏季防蚊,还有助于一年四季防坏人……

  

  上钩

  未经授权转载视为侵权,合作请联系fishingnews@vip.sina.com

  故事·海钓︱你钓鱼怕老婆不允许,而他一把年纪还怕老妈

  故事·海钓︱退役武警钓上来一个巨物,直接破了南澳岛的矶钓纪录,引爆鱼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