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对皇马的付出比对其他俱乐部都要多

  据《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称,他对皇马的付出比对其他任何球队付出的都要多。

  

  2010年,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2013年便黯然下课。在他执教皇马期间,球队仅获得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之后,一直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和一些关键球员交恶,比如卡西利亚斯、C罗和拉莫斯。

  但是在欧洲超级杯的赛前,穆里尼奥坚持说,他离开皇马感觉很自然。

  穆帅说:“我离开那感觉很自在,我已经没有东西可给予球队了。我真的可以说我给皇马的,比我执教过的任何球队都要多。我是和平离开的,我并不想让球队的家丑外扬。”

  在穆里尼奥带领皇马时,球队没有夺得过欧冠冠军,但是最近他们拿到了3次欧冠冠军,其中2次都是在齐达内的率领下拿到的。

  当被问到当时的球队和现在的不同时,穆里尼奥说:“最基本的不同是当我到皇马时,他们还不能在欧冠的小组赛中排第一。除了他们辉煌的历史,当时的球队都不能跨越1/4决赛,他们最重要的球员也从来没有踢过欧冠的半决赛。”

  相关链接:

  水爷:齐祖更了解更衣室,穆帅并未改变我职业生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