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健身的美女最后的结果都是...

  

变成超级美女

  每个真正健身的美女自拍都会把镜头更多对准身材,因为瘦了脸自然变美,只需要把身材练好变成超级美女,只有伪健身迷才会只对准脸拍。

  

  她们会更在意最近马甲线、翘臀有没有更多的进步而不是脸,因为真正坚持健身的姑娘脸不会老,只用把身材练好变成超级美女。

  

  每个健身的美女都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笑口常开,最后变成超级美女!

  

  她们在健身过程中都会学到一个属于自己的POOS,这是她们用辛苦汗水走向超级美女的见证。

  

  一字马,瘦了才叫一字马,胖了的叫一墩肉。

  

  花臂只与好身材相配,想要好身材只有健身这一条出路。

  

  这种健身中的写真照才是最美的写真,你有自己健身的写真了么?

  

  这就是传说中的背影杀手,这就是健身美女的黄金比例啧啧啧

  

  真正的美女不需要奢侈华贵的衣服修饰,前凸后翘再奢侈华贵的衣服都比不了,这就是属于健身美女的自信。

  

  最后请相信,健身的美女到最后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变成超级美女!

  

  2017最火微信榜单

  内涵劲爆视频

  最最搞笑视频,内涵幽默视频,各种精彩私密小短片,伴你度过每个夜晚!

  运动技巧

  热爱健身;打造健康人生;享受运动的愉悦感; 分享运动健身小技巧;传递生活正能量

  穿衣搭配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还在愁怎么穿衣服么?还在愁怎么搭配么?

  手机壁纸

  不论是小清新还是伪文艺,萌物系或是复古潮流,只要你是壁纸控,总会有一款是你的菜!

  家常菜

  30万道家常菜随便学,各种家常家常菜食谱、家常菜菜谱、家常菜小吃的做法

  跑车

  这里有全球豪华跑车,超级跑车,平民跑车,概念跑车,经典跑车,国内外跑车

  生活小常识

  生活小常识;生活小窍门;健康小常识;生活小妙招;生活百科知识;健康养生之道;养生保健知识

  心理学

  每天学一点心理学知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轻松,让我们的内心发现更多的美.

  心计学

  心计学是现实社会中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每天懂得一点心计学,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不是教你坏,我是教你做人心计.

  高跟鞋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双高跟鞋!)

  心情说说

  总有一句;能打动你的内心;深入你的灵魂深处.有没有一句话;看到的瞬间;心就痛了;读着读着;你就哭了

  情感小说

  情感就在你身边!记录你瞬间的生活感悟!书写您心中的爱恨情仇!分坦您人生的酸甜苦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