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1曼联夺冠,卡塞米罗、伊斯科建功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2:45,欧洲超级杯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菲利普二世球场进行,由皇马对阵曼联。

  

  上半场,卡塞米罗头球击中横梁,随后卡瓦哈尔助攻卡塞米罗为皇马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伊斯科推射破门再下一城,卢卡库补射得手扳回一球。

  全场战罢,皇家马德里2-1战胜曼联,夺得2017年欧洲超级杯冠军。

  【比赛亮点】

  ●皇家马德里已经连续66场正式比赛破门,这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中最长的记录

  ●关键先生!卡塞米罗连续两场在关键比赛中破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他曾打进一球

  ●将功补过!卢卡库近距离补射不进,随后他破门为曼联扳回一球

  ●伊斯科近10次代表皇马首发贡献6球3助攻,2017年打入10球,是进球最多的西甲中场球员

  ●C罗下半场第83分钟替补登场,这是他的赛季首秀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门前卡塞米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第24分钟,卡瓦哈尔送出长传,卡塞米罗中路跟进倒地铲射破门。皇马1-0曼联

  

  

  第35分钟,埃雷拉抢断后传球,可惜卢卡库越位在先。

  

  第43分钟,本泽马禁区低射被德赫亚挡出。

  

  第47分钟,克罗斯中路劲射被德赫亚单掌挡出。

  

  第52分钟,伊斯科和贝尔撞墙配合,伊斯科拿球进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破门。皇马2-0曼联

  

  第54分钟,博格巴中路头球攻门,纳瓦斯将球挡了一下,门前无人防守的卢卡库补射打高。

  

  第60分钟,贝尔右路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61分钟,马蒂奇外围远射被纳瓦斯挡出,禁区内卢卡库补射破门扳回一球。皇马2-1曼联

  

  第81分钟,姆希塔良送出直塞,拉什福德拿球低射,皮球被纳瓦斯挡了一下后偏出球门。

  

  伤停补时第1分钟,费莱尼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没收,随后皇马反击,巴斯克斯传中,阿森西奥推射被德赫亚挡出。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74'17-巴斯克斯),9-本泽马(83'7-C罗),11-贝尔(74'20-阿森西奥)

  曼彻斯特联: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2-林德洛夫,36-达米安;21-埃雷拉(56'27-费莱尼),31-马蒂奇,6-博格巴;22-姆希塔良,14-林加德(46'19-拉什福德),9-卢卡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