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有遗憾,但赛季才刚刚开始!

  我们很遗憾地得知在中国四川九寨沟发生的地震灾情,此刻曼联的心与受灾人民同在,一起为中国四川祈福!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曼联1:2不敌皇马,无缘赛季首冠。卢卡库打入了自己曼联正式比赛的首球,拉什福德遗憾错失单刀。

  

  【红魔首发】德赫亚,瓦伦西亚(队长),林德洛夫,斯莫林,达米安,马蒂奇,埃雷拉,博格巴,姆希塔良,林加德,卢卡库。

  【红魔替补】罗梅罗,布林德,卡里克, 费莱尼,马塔,马夏尔,拉什福德。

  

  本场比赛,三位新援林德洛夫,马蒂奇和卢卡库一同首发迎来了自己正式的红魔首秀。前曼联球员C·罗则没有进入皇马的首发名单,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伊始,贝尔率先利用曼联争抢落点的失误完成了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16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弹出!曼联马上发动快速反击,可惜博格巴最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23分钟,被皇马围攻了将近10分钟的曼联城门还是失守了。卡塞米罗接卡瓦哈尔的传球,推射破门。慢镜头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但裁判表示进球有效,1:0。

  

  在第30分钟的补水时间后,红魔们开始慢慢找回了进攻的感觉。可惜博格巴和卢卡库的射门先后被对方后卫和门将挡出。

  

  上半场红魔在多数时间内被对手压制,期待穆帅能在中场休息时运筹帷幄,帮助红魔扳回劣势。

  

  果然,穆帅在下半场开始时用拉什福德换下了林加德意在加强进攻。然而,第51分钟曼联再遭打击。伊斯科和卡萨米罗在红魔禁区内完成撞墙配合后,面对德赫亚单刀推射得手,2:0。

  

  1分钟后,曼联险些扳平比分。埃雷拉右侧45度角传中,博格巴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而卢卡库的补射非常可惜地打了高射炮。随后穆帅用费莱尼换下了埃雷拉。

  

  第61分钟曼联终于打入一球!费莱尼在对方禁区内停球后回做,拉什福德得球后再横传马蒂奇。后者势大力沉的远射被纳瓦斯挡出,卢卡库跟进补射破门,2:1!

  

  第76分钟,费莱尼在争抢头球中眉角撞到了拉莫斯的后脑勺瞬间出血,但在经过了短暂的治疗包扎后,我们的“蓬蓬头”马上重回场上。

  

  第80分钟,姆希塔良接费莱尼的横传后送出了一脚世界级的直塞,可惜拉什福德的单刀射门被纳瓦斯挡出底线。随后,C罗替补登场。

  

  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德赫亚做出神级扑救继续保留着比赛的悬念。可惜在7分钟的伤停补时后红魔还是无法改写比分。

  

  最终,曼联1:2不敌皇马,无缘捧起欧洲超级杯。虽有遗憾,单赛季才刚刚开始!下一场,8月13日晚23点,英超揭幕战,梦剧场迎战西汉姆!GGMU!

并分享本文章随后截图发送给我们

就有机会赢取红魔巨星亲笔签名的新赛季战袍

  

听说邀请你的朋友们一同加入红魔微信大家庭

还能增加中奖几率噢!

机会难得,还不赶快行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