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进球疑似越位穆帅丢冠太冤?西甲金哨:胳膊伸前不算别喷了

  皇马与曼联的欧超杯比赛,穆里尼奥成为了最终输家,红魔只小负1球。但是卡塞米罗首开纪录的进球存在争议,有人指出巴西人疑似越位,狂人因此冤枉丢冠?

  

  第23分钟,卡瓦哈尔发动长传球,卡塞米罗后插上跑至禁区左肋铲射破门,但是慢镜头显示卡塞米罗当时疑似越位,自己的身体已经在林德罗夫之后,探出了一个胳膊。

  但是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表示:手臂并不能成为判断越位的关键因素,因此胳膊并不是进球的有效部位。而且曼联的斯莫林的左腿拖在后面,与卡塞米罗的身体几乎平行,裁判通过肉眼很难做出正确的判断。

  如果能够计算到厘米甚至毫米,最终判定卡塞米罗越位,穆里尼奥那就是输的真冤了。国际足联已经开始在联合会杯、世俱杯等比赛中开始使用视频回放系统,但是欧足联目前还没有引入这个系统,未来或许类似的争议只能由科学来避免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