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登山近期活动回顾

  

  刚过去的六月和七月,西岸登山的朋友们又去不同的线路上happy啦!

  1. Lindeman Lake

近40位群友一起去看Lindeman Lake和Green Drop Lake,虽然人数众多,但也安静不喧哗,还有朋友随手捡拾线路上垃圾,给你们大大的赞。

  

  2. Joffre Lakes

  

  

  

  

  

  Joffre Lakes由三个翡翠碧绿的冰川融水湖组成,被誉为BC最美湖泊。7月份西岸登山先后有3支队伍前去领略它的惊艳。三年前去的时候只有一个停车场,如今又开辟出2个新停车场,热闹时路边都停满了车(这么做是禁止的哟!)

  周末的线路上也是有点人满为患的意思,好似旅游景点了~:~

  

  3. Panorama Ridge

  

  

  

  

  

  

  

  

  Garibaldi Lake作为一条热门线路,一年四季景色不同。夏天山花烂漫,冬季冰封湖面,而初夏时半融化的湖水更是神秘美丽。今年湖水·融化较晚,直到7月加拿大国庆日左右才呈现最美状态。

  西岸登山的朋友在150周年加拿大国庆日当天上山看冰雪山川湖水,领率大自然的壮美。

  

  4. Elsay Lake

  

  

  

  

  

  Elsay lake位于Seymour山区域,是一条有挑战的线路。去年10月西岸登山的一群朋友前去,遇到大雾和雨水,没有走完全程。今年7月底一群朋友再次前往,没想到山上还是白雪覆盖,无形中增加了难度。跨越覆盖冰雪的陡坡,攀爬大块坍塌的岩石,还要与成群的蚊蝇作斗争,这是一次艰难的路程

  除了冰雪,山上的野花已然开放,一路上还有蓝天白云作伴。只可惜这次因为路况原因,还是没能看到美丽的Elsay Lake。大家相约过几周三去这条线路,一定要看到难见的Elsay Lake。

  5. Seawall Run 和 Kayaking

  

  

  除了走入大山森林,西岸登山人的爱好广泛,这不大家相约来到Stanley Park进行一次9km Sea Wall跑步运动。沿途美丽的景色让我们更加喜爱这个城市,更加珍惜这里自然环境。

  

  

  

  

  Kayak活动一直以来都非常受群友的欢迎,西岸登山也多次组织该项活动。7月的一天大家再次相约来到海边,手执划桨、驾一叶小舟穿行在海面,凉爽清风拂面,欢歌笑语荡漾。

  wcmf1015@hotmail.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