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下一次欧冠决赛,我们或许就能赢了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认为,上赛季他们一路闯入欧冠决赛但遗憾落败,“人们并未理解这其中的重要性”。

  

  三年之内第二次杀入欧冠决赛,尤文却又一次输给了西班牙球队。上一次,他们1-3不敌巴萨。这一回,他们1-4输给了皇马。

  “这真的让人失望,因为人们并不理解我们所做的这一切的重要性,”阿莱格里对Mediaset Premium说道。“很不幸,总是这样。或许第三次进决赛,我们就能赢下比赛了。不管怎样,这个赛季,我们还会有一次伟大的欧冠之旅。”

  “和皇马的欧冠决赛,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危险出现在下半场,尤其是在曼朱基奇和皮亚尼奇身体出现不适的情况下。”

  “皇马意识到了上半场问题出在哪儿,一旦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他们就能够踩下油门。这是伟大的球队必须做的事情。”

  有传闻称中场休息期间,尤文的更衣室发生了内讧。对此,阿莱格里矢口否认。

  “中场休息什么都没发生。”阿莱格里补充道。“这个夏天,有人编了不少故事,说真的,我读起来还挺有意思的。要把这些人说的这些情况拍成电影,我看都费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