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商捉急!卢卡库强行越位毁队友单刀 克罗斯偷笑

  8月9日凌晨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曼联1-2负于皇马屈居亚军,其实在比赛过程中,曼联获得的机会并不少,但是他们却因为心态急躁而错过了破门良机,其中卢卡库就“抢”走了埃雷拉的单刀球。

  第35分钟,曼联在前场的高位逼抢起到了作用,埃雷拉紧逼克罗斯导致后者传球出现了失误,埃雷拉抢断后长驱直入眼看就能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卢卡库却抢在了埃雷拉之前拿到皮球,边裁毫不犹豫地吹罚越位。

  埃雷拉的单刀机会就这样被卢卡库抢走,卢卡库更好的选择是在后点包抄,这样埃雷拉即便不选择射门,也可以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卢卡库将获得更好的射门机会。但是曼联前锋急躁的心态却浪费掉了曼联大好的破门机会,让埃雷拉的努力付诸东流。难怪在卢卡库被吹越位之后,被抢断的克罗斯捂嘴偷笑,皇马也因此逃过一劫。

  下半场比赛,卢卡库在门前的处理就冷静得多,在马蒂奇远射被扑出之后,卢卡库机敏地补射破门扳回一城。显然,在禁区里等待最佳时机才是一个顶级射手应该做的事情,贪功与队友争抢单刀机会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