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尴尬 曼联1亿新援竟带崩欧超杯

  热身赛7战6胜,打入15个进球,曼联季前赛状态非常火热,“小魔兽”卢卡库带来了极强的冲击力,瑞典“冰人”林德洛夫也提升了后防储备,再加上马蒂奇的即战力,曼联球迷对现有阵容估计比较满意。

  不过昨晚面对欧冠冠军皇马,穆里尼奥和曼联完全被压制,虽然有费莱尼替补上阵改变战局,但仍然1-2落败,无缘欧洲超级杯。

  

  赛前欧足联对拜利、琼斯的停赛以及肖、罗霍的受伤,还是让穆里尼奥的三中卫阵型在尝试、细化中面临不小的问题。这场比赛达米安、斯莫林、林德洛夫和瓦伦西亚的后防组合显然不是曼联的最佳组合。而国际冠军杯的失利,让皇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场比赛他们打击的重点是林德洛夫。

  瑞典后卫加盟曼联以来似乎无法适应穆里尼奥的体系,热身赛的表现一直平平无奇。这场比赛遭到皇马的针对,林德洛夫的表现更加噩梦。

  不过多说几句,林德洛夫目前看更像是心态问题,硬实力还没到下定论的时候。刚到一个更优秀的团体,不适应压力导致防守判断失准或是太想踢好但是发挥不出来。维迪奇也曾经货不对板,但最后成为多少曼联球迷心中的传奇,既然维迪奇可以,林德洛夫为什么不可以?

  

  这场比赛,另一位新援卢卡库除了错失一脚空门,最意外的是竟然强行越位

  估计在卢卡库身旁的埃指导看到这一幕会十分惆怅。

  

  虽然卢卡库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但是这场比赛卢卡库作为球队支点,给曼联带来更多样的进攻配合,这一点在季前赛都有多少征兆。在皇马的掌控压制下,卢卡库即使没有得到太多队友的支援,但是在踢法上有所改变的他还是给曼联制造出不少机会。在新赛季可以期待卢卡库为曼联攻城拔寨的精彩表现。

  见到球队上半场表现不佳,穆里尼奥也改变战术,将费莱尼派上场。在费莱尼登场之后,曼联的进攻变得简洁直接。下图后点的费莱尼在第一点争抢失败之后依靠自己的身体优势得球再交给队友,外围前插且具备远射能力的马蒂奇在空位进行调整之后的远射。最终他让纳瓦斯扑救脱手,而门前嗅觉灵敏的卢卡库补射得分。

  另外,在下半场比赛第80分钟拉什福德的单刀球,也是费莱尼标志性的胸部做球并把球传给高位的姆希塔良,姆希塔良直塞给左侧拉什福德。

  费莱尼从跟随莫耶斯转会曼联被质疑,到现在穆里尼奥“挖我比挖他容易”,他的进步令人欣喜,比利时悍将正在一步步证明自己。

  不过,国外网友似乎对费莱尼的颜艺更感兴趣。

  还有这样...

  而费莱尼赛后也大方地转发表示拥有琼斯同款表情包十分感动。

  强强对话最能看出双方战术整体布局以及细节要求的差距,本场比赛曼联应该能真切的感受到与皇马存在的差距,成型的欧冠冠军各方面都比曼联成熟。

  

  对曼联来说,找到差距并且修正才是这场比赛最大的意义。无论表现失色的林德洛夫,还是急于建功的卢卡库,又或者是令人安心的马蒂奇,都是未来曼联倚重的球员。新赛季英超马上开锣,面对激烈的联赛缠斗,曼联需要更加努力才能避免上赛季的尴尬结局。

足球不大于生死

愿所有身处灾区的球迷都平平安安!

周六的英超我约好和你们一起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