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保级大战或派3进攻外援 若再输等于提前降级

  来源标题:保级大战延边或派3进攻外援 若再输等于提前降级

  时间:9日下午4点

  对手:天津泰达亿利

  3分,3分,延边的命根

  如果再输,几乎等于提前降级

  中超第21轮,五连败且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少赛一场且比自己多5分的天津泰达亿利队,在联赛仅剩10轮的情况下,延边若想保级,泰达是必须要拿下的对手。实际上,如果延边再输球,其实也就意味着基本上降级。

  朴泰夏:进攻或投入三外援

  延边富德目前落后倒数第三的辽宁6分,追分看似并非完全无望。不过,本轮的对手泰达尽管排名倒数第二,但他们少赛一场。也就是说,如果本轮延边再输球,遭遇六连败的话,将与天津泰达的分差拉大到8分,这种情况下如果辽宁本轮再拿分,那么延边富德基本上就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球队连续五连败,已经刷新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朴泰夏表示:“我和我的队员都已经认清了这种情势,所以明天对天津泰达的比赛注定要全力以赴。”朴泰夏是不是将摒弃两个外援中卫的阵容?对此,他给出了明确的态度,“在进攻中投入三名外援,在教练组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也许是明天,也许是未来的某一场比赛”。

  李林生:除了比赛不谈其他

  天津泰达目前的主教练是李林生,也就是上赛季延边富德的首席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则是上赛季延边教练组中的刘建江。他们对于延边富德队非常熟悉,首回合交锋后,延边在分析败因时,一位队员坦言:“我怎么转身他们都非常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李林生在上赛季结束后,告知富德希望回韩国执教,可他随后签约天津,还拒绝在富德俱乐部不欠薪表上签字,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此事最终得到了解决,但他与富德间的关系已降至冰点。赛前李林生表示:“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做任何评论,我会抛开一切准备好主场比赛。”

  新文化记者 陈涛

  作者:陈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