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一个能撩到彭于晏的女生,该有多优秀?

  

(点击图片进入8.8特惠)

  最近朋友圈都要被彭于晏和张钧甯曝光恋情刷屏了,张钧甯微博晒《悟空传》电影票,并@彭于晏“工作去,出发前看场电影吧!”随即彭于晏转发回复,十分开心,配文“哇塞,女神呐”,让不少人以为二人恋情曝光,粉丝都在下面评论在一起!!

  之前张钧甯彭于晏因为合作《我在垦丁天气晴》成为好友,此后互动频频一度传出绯闻,在拍摄某运动品牌广告时,本来是分头拍摄的两个人却意外在健身房偶遇,看上去简直太养眼了有没有!

  不止是彭于晏,当你听完张钧甯介绍后,相信你也会被这样一位元气满满的女神所吸引!

  张钧甯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她拥有娱乐圈女星少见的清新气质和高学历。张钧甯的父亲是台大法学教授,母亲是儿童作家,她与姐姐张瀛都在德国出生。

  张钧甯是台北大学法律系毕业,又在中央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5年,张钧甯成为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区第二名。不仅如此,张钧甯的演技也不容小视,她曾经凭借《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有出众的外貌和良好的学历背景,张钧甯也从不曾放松对自己的要求。1982年的张钧甯看着充满青春活力,她的秘诀就是——跑步。张钧甯是不折不的“跑步达人”,参加过2011年的旧金山半程马拉松,跑过2014年台北马拉松,还参加过上海的半程马拉松,各种10公里路跑比赛不计其数,自己至今保持着每周三次户外跑步的习惯。

  其实张钧甯不止偏爱跑步,也喜欢其他户外活动,每年都会去很多地方旅行;

  她曾说:“工作感到压力的时候,运动总能带来极大的纾解,流过汗,冲个澡,好像大脑也豁然开朗了——这正是运动令我愈发着迷的原因。”

  

  张钧甯对于跑步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她曾经给爱好跑步的女孩们写了一封信,信里说到:“现在跑步变得太流行了,变成了时髦。很多人跑了之后就打卡、去哪里跑完之后分好几拨图片来分享、穿得很时髦带很多酷炫的装备去跑,就觉得自己是在那个流行的点上。

  运动,是一种跟随?还是我在里面找到了我需要的东西?其实运动不是拿来跟别人炫耀的,运动这件事应该是自己跟自己的对话。开始接触跑步的女生,可能都会经历上面这个过程,我自己也有这样的体会。

  但是时髦不能让我们坚持,分享也不是我们跑步的动力,身体上的收获才会吸引我们继续下去,所以我们需要训练,只有科学训练才能坚持下去。如果可以坚持跑2~3年,那么我们爱上的就是它本身了。”

  不愧是高学历的美女,对于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有深刻的认识,并不会去人云亦云。跑步是这样,健身也是这样,并不是因为流行去做,而是出自热爱才去做,有这样的精神,才能坚持科学训练,不会一遇到挫折就放弃了。不会总是在开始,却永远都不能持久。

  这就是张钧甯现实生活的写照,35岁的她,就像她自己曾经在微博里说过的那样,用10公里欢迎自己的每一天,跑过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不能跑步的时候,张钧甯喜欢做瑜伽,瑜伽的好处不止包括改善睡眠和减肥瘦身,还可以丰富肢体语言的表现力。张钧甯表示:“拍的再累都要美,只要给我40分钟,就给你一个全新的张钧甯,有时还会配合暖气来做,因为习惯运动,只要几天身体没流汗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张钧甯还当过《跟着贝尔去冒险》的节目嘉宾,节目中高难度的挑战让众多明星嘉宾胆战心寒。但张钧甯真实不矫情的表现却给不少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实《跟着贝尔去冒险》是张钧甯个人真正意义上的综艺处女秀,此前她也曾接到不少综艺节目的邀约,但最终却选择了一个最为艰辛、最为疯狂的。甚至身边的不少艺人朋友还调侃她,简直是在发疯,参加如此折磨人的综艺节目。

  据悉,此次录制《跟着贝尔去冒险》,她还撞上了生理期,可是在节目组安排所有人从直升机上往湖里跳时,她没有说一个不字,面对冰冷刺骨的低温湖水,她依然选择勇敢跳下去。

  在《跟着贝尔去冒险》播出的第一期,张钧甯的表现让所有观众感受到,原来她是如此的勇敢强悍。第一个从十米高空跳入湖中,因为在降落的过程中,由于磕碰导致牙齿出血,但她却依然面带笑容接受采访,就连队友大张伟也对其称赞连连“简直是太坚强了”。

  就连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也为她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她拥有野外生存者最大的特征—挑战的热情。

  

  

  一直坚持运动,才能让张钧甯一直保持优雅的气质,虽然你可能不具备她的天分条件,但你如她一样努力的话,也可以变得更美丽。

-END-

  健身为什么要吃这些?

健身为什么要吃鸡胸肉?

减脂期间到底能不能喝蛋白粉?

健身健美为什么要补充ZMA/锌镁力?

一水肌酸是神马?健身吃了有什么用呢?

瘦子增肌到底怎么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