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图8真相!票选今年迄今最震撼的中国跑步图片

  2017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今年的中国马拉松赛事有哪些令人难忘的时刻?

  用一张照片,讲述一段故事。

  8月初,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上线,值此开张大吉时刻,我们特选取拍摄于2017年有代表性的8张中国跑步图片,第一是为了展示,第二是邀请大家投票,为摄影大赛预热。

  

  

  

  消

  息

  通

  知

  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主办,中迹体育承办的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方网站(以下简称“大赛官网”):photo.spoorts.cn,已于8月3日下午14点正式开通上线,官网报名通道同步正式开启。

  8月3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期间,广大参赛者可直接登录大赛官网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大赛官网在赛事期间,会实时更新大赛进程,方便参赛者实时查询自己参赛情况,大赛官网将持续为大众和广大参赛者提供更多便利。

访问方式

web端直接访问网址:photo.spoorts.cn

  

作为有态度的媒体

我们诚邀您作为有态度的评委

投出有态度的一票!

  1

  

  在H2C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中,李小白沿途捡起两个被遗弃的空水瓶。(风11摄)

  2

  

  中国首位大众选手刘庆红站上伦敦田径世锦赛马拉松赛场。(魏征摄)

  3

  

  天津武清全运会马拉松赛上,四川选手王刚红由于体力耗尽四次摔倒,三次顽强站起,到距离终点2米的时候无力支撑,选择用爬的方式完成比赛。(中体在线图片)

  4

  

  首个获得全运会金牌的群众选手运艳桥带着灿烂的笑容第一个冲过马拉松终点线。(中体在线图片)

  5

  

  2017康奈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上,一位选手手拿国旗向前奔跑。

  6

  

  2017年2月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上,彝族、回族、维吾尔族、藏族等多个民族的特色表演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7

  

  山城重庆的马拉松赛并非人们所想的赛道起伏大,沿江设置的路线非常平坦,便于选手创造好成绩。(CFP图片)

  8

  

  2017张家口康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选手身后的风车让跑步平添了些许浪漫的味道。(何淼摄)

每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

选出最好的一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