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一路走来,不改初心

  

  高尔夫,是他永恒的热爱

  北京时间8月7日,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周一资格赛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完赛。此次公开赛,青岛安德·王雷高尔夫学院的王雷院长,与另外9名球员从58人阵容中突围,杀入正赛资格。

  玉龙湾高尔夫赛场地处高原,空气稀薄,对于缺少经验的球员来说距离测算比较困难,虽然球道较宽,在比赛过程中容易出现失误,但王雷院长凭借多年赛事经验和精湛的击球技巧,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一举杀入正赛。

  

  其实,尽管年轻,王雷却已经有17年的球龄,保持着65杆的最佳成绩,他曾数次参加CPGA巡回赛,美巡中国赛,欧米茄职业巡回赛、中巡锦标赛等大型赛事,是中国职业球员,山东高尔夫球队主教练,同时担任现役国家业余队主教练。

  于他来说,高尔夫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爱好,是他倾尽心血的事业,更是融入生命里的情怀,挥杆之间,他用巨大的热爱,成全着自己的追寻。

  他告诉你,高尔夫所承载的意义

  从最初的二十来岁,没时没点的练习,无时无刻的钻研,终于以全国第三的成绩考取了职业教练资格;到后来考取职业球员资格,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再到山东高尔夫队的成立,他担任球队教练,先后带出了6个国家级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有的球员因为成绩优异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被一些高校提前录取;一路走来,王雷从未改变初心。

  

  因为当年自己起步较晚,他一直觉得稍有遗憾,而现代的孩子们拥有着最好的教育资源,却并不懂得打球的意义。

  “有些小孩来学球,我问他们为什么打球,很多回答是:妈妈让我来的”,这样的回答让王雷哭笑不得,同时也让他意识到,向青少年普及高尔夫教育,势在必行。

  他要让孩子们真正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要让高尔夫成为一把利剑,为孩子们的前途保驾护航,磨炼他们的意志和品性,锻炼他们的耐力和双商,为热爱高尔夫的孩子们规划一条康庄大道,提供最优质的平台。

  因此,尽管这两年王雷的事业版图几度扩大,但渐渐重心偏移,他花在职业赛事的时间越来越少,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推广青少年高尔夫文化事业上。他相信,未来是孩子们的,这些热爱高尔夫的小小少年们,前途不可限量。

  他让孩子们,未来可期

  王雷身上透着一种岁月磨砺的沉稳和历练,靠近他,你会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力量,他说,心态的稳定是成败的关键,这些年,高尔夫球使得他越发沉稳,有种处变不惊的感觉。

  

  而这项学无止境的运动,不仅可以培养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锻炼稳重优雅的举止和气质,还能建立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自觉自律的精神,尤其对孩子们来说,在电子产品泛滥的社会现状下,正确引导孩子接触高尔夫,摈弃不良爱好,培养有利爱好,让孩子们有一项可以长远发展的健康运动。

  

  

  为了这一目标,王雷创立安德王雷高尔夫学院,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认知,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让高尔夫不再是遥远的“贵族运动”,让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孩子们可以一展抱负,未来可期。

  

  

137898508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