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PGA锦标赛你需要知道的12件事

  

  上届比赛,吉米·沃克以1杆优势击败卫冕冠军杰森·戴伊,首夺大满贯冠军。而在2015年,杰森·戴伊同样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零的突破,他当时还创造了-20杆的历史最低杆记录。

  

  

冠军球员将获得美国PGA锦标赛的终身参赛资格,在四大赛中,美国PGA锦标赛是唯一一个冠军球员将获得终身参赛资格的比赛。

  

美国PGA锦标赛的奖杯名叫沃纳梅克杯,它是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及美国PGA锦标赛的创始人罗德曼·沃纳梅克的名字命名的。

  

  

今年2月,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宣布,允许球员在其举办的锦标赛练习轮中穿着短裤。这可是对高尔夫现有传统的又一次颠覆。

  

  

美国PGA锦标赛的比赛场地绝对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每届比赛的场地设置都会鼓励球员采取更有攻击性和更冒险的打法。球员的智慧和想象力会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总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看到技惊四座的“神仙球”。

  

惊恐山谷球场于1959年开始建设,1961年正式营业。后来历经数次改造,设计师汤姆·法齐奥曾于1997年和2003年两次重新设计球场,为了迎接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在去年又对球场进行了微调。两个词概括——美景与挑战。

  

  

  

惊恐山谷的最后三个洞被合称“绿色一英里”,这里长久以来都是美巡赛上最难的结束洞组之一。

  

  

在惊恐山谷举办过的各项过往赛事中,曾在这里获得过冠军的名字包括:泰格·伍兹、罗里·麦克罗伊、里奇·福勒、吉姆·福瑞克、加里·普莱耶、雷蒙德·弗洛伊德……

  

  

  

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后,惊恐山谷下次在大赛中亮相将是2021年的总统杯。

  

  

本届比赛将有来自世界13个国家的3500多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其中有2300多人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当地。

  

  

2016年高尔夫回归奥运,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为了表示对奥运会的重视,特邀奥运冠军贾斯汀·罗斯前来参赛。(尽管他已经凭借世界排名前100等多种途径获得了参赛资格)。

  

  

  

只有职业球员有资格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爱奇艺是中国大陆美巡赛2016-2020年赛事官方独家视频网站,拥有该项赛事的独家版权直播、点播权益。2017年,爱奇艺将为广大球迷们独家奉送近50站赛事,覆盖全年的顶级高尔夫实况直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