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这个夏天赴场有关滑雪的约会

  

  小编作为一个南方人,从小没有见过几次雪。但却嗜雪如命,有颗想滑雪的心以及滑遍世界的能量。

  但是在新领域的第一次尝试,几乎都伴有无足无措的尴尬,比如在没有人指导的情况下尝试滑雪,总是插曲不断。当你欢脱地来到雪道,准备体验传说中玩起来过瘾还特酷的白色鸦片,却发现连雪板都穿不上??

  或者把雪板抗在肩上,一个转身横扫身后一片无辜群众。(什么?我打到人了??)

  当然最凶险的还是误去高级道以后,从山顶一路横冲直撞,最终“摔”到山脚的惨痛回忆...

  

  为了能更好体验滑雪,必须提前做好功课。

  如今,你在翔立方“”雪酷滑雪训练俱乐部“”即可GET滑雪这项技能

  下面先来看看小朋友对这项运动的评价吧!

  雪酷滑雪训练俱乐部

  加盟全球最领先大型室内滑雪模拟器制造商

  引进最先进室内滑雪设备

  造出世界最长雪道

  挑战自我,滑出极限

  在这里滑行1小时,等于雪场滑行6小时

  

  想怎么滑,就怎么滑

  专业教练现场一对一教学

  各种技能通通get!

  每个雪道1-3人,拒绝拥挤,畅享滑雪乐趣

  所以就算是没有任何经验的宝宝也能hold住

  而已经会滑雪的宝宝,在这里更能提高技巧

那些在户外雪场的烦心事

室内滑雪通通都没有

  没有拥挤就没有伤害

  户外滑雪有季节性限制,如果滑雪场人多比较拥挤的话,滑起来就有些畏首畏尾,如果新手技术不太好的话难免会发生碰撞事件。

  而雪酷室内滑雪就完全不会这样啦,永无止境的雪道畅所欲玩,1-3人专享还有专业教练教学,很快就能学会!

  

  一年四季皆可玩,人人爱运动

  户外滑雪,仅限冬天,而且户外滑雪场大多都在寒风凛冽的北方,像上海这样的南方见一次小雪花都要激动半天,建造户外滑雪场......这不是逗吗?

  雪酷室内滑雪可是一年四季全天候开放,室内干净卫生,还有单独沐浴间,运动一天之后还可以在休闲区休息,咖啡、果汁、甜点等一应俱全哦~

  

  室内滑雪都不会,你还咋上天

  专业的滑雪运动员也是在室内练习技巧,所以不管是新手小白还是技术不错的老司机,都能在室内滑雪练习,一流的教练是包教包会,一流的设备是想玩就玩,还能让你见识到各种炫酷滑雪技巧!

  如果,你不在室内练习滑雪,很有可能......

  

讲真,新手小白可能都站不起来

从新手到滑雪老司机?

雪酷告诉你滑雪其实SO EASY

因为,雪酷有高招

  雪酷与全球最领先大型室内滑雪模拟器制造商合作,引进全球一流室内滑雪机器,还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一对一教学,想要学会滑雪?那真是相当简单,用不了多久你就是老司机!

  当然啦,这个时候你会有疑问,机器上滑雪和室外滑雪一样吗?雪酷认真负责告诉你,在滑雪机器上滑雪更容易掌握滑雪技巧,而且雪酷还专门配备旱雪训练,旱雪与真雪的相似程度高达95%呦~

  这样双重训练,你一定会成为滑雪老司机!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当你机器上掌握了滑雪技巧之后,滑真雪绝对没问题,而会在真雪上滑的,可不一定会在机器上滑!来雪酷,你会成为老司机中的战斗机!

  7月23日-8月23日试营业

  办理滑雪课程及会员年卡

  可享 八折 优惠

  试营业期间体验价

  88元

  办理课程卡及会员年卡均可免费体验

  雪酷•普乐思奇滑雪训练俱乐部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沪宜公路1082号翔立方D座

  雪酷•普乐思奇滑雪训练俱乐部电话

  021-699822819982282

  本文章来源于《翔立方体育商业综合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