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风采]桂林选手高乙埔摘得中网公开赛青少年巡回赛男子组冠军

  

  1

  桂林选手高乙埔摘得中网公开赛青少年巡回赛男子组冠军

  近日,中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巡回赛北京站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广西桂林的12岁选手高乙埔获得12岁组的男子组冠军。

  

  中网是中国最知名的世界级网球大赛,而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则属于中网的青少年体系。赛事全程设置主裁,并采用中网级别的专业赛事进行运作,全程通过网络对外直播,网球爱好者可以通过比赛感受专业赛事氛围,体验做职业球员的感觉。2017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全年赛事分为:成长组比赛、校级联赛、团体赛(全国青少年网球俱乐部)、12岁组和14岁组精英系列赛。赛事周期贯穿全年,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分站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于国家网球中心举办。

  2

  桂林柔力球选手北京国际交流大赛勇夺桂冠

  8月3日,以“相聚在北京、共筑和谐梦” 为宗旨的2017年首届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落幕,桂林市选手汤英获得老年组单人双拍自选套路项目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东城区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置了老年、中年、青少年组,各组别又设有单人、双人、集体规定和自选套路单拍、双拍等小项。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地区的10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还进行发展论坛、段位考评活动。

  桂林市柔力球选手汤英是广西柔力球队主力选手,多年从事柔力球训练,她技术全面、熟练、艺术感强,曾多次代表桂林市参加自治区柔力球比赛,获得过冠、亚军的好成绩,也多次代表广西出征全国赛,都有不俗表现。

  图文来源:桂林体育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