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贵州省网球队即将出战

  

  继贵州省网球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中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后,在这初秋的八月,这支建队仅仅两年的年轻队伍即将迎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将于8月10日至8月19日在天津网球中心举行,共有天津、浙江、江苏、云南、贵州等27支代表队参赛,此次单项赛设有单打、双打项目。贵州省网球队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4女4男),为在单项赛中争取获得优异成绩,贵州女队的4名优秀运动员郭涵煜、张煜堃、唐婉瑜、左品一选择了跨单位组队,分别与浙江女队叶秋语、江苏女队陈佳慧、解放军女队纪鑫,上海女队陈若瑜组成双打组合,这几名优秀运动员将强强联手,决战全运会赛场。以锻炼年轻队伍为目的,贵州男队则选择了队内队员联手组成双打组合进行比赛。

  

▲因天气原因无法在赛场训练,队员们就在酒店空地坚持体能训练

  据悉,贵州省网球队在8月7日就已经奔赴赛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初秋的天津还是酷暑难耐,但这支顽强拼搏的队伍在烈日当头中依然不顾一切的反复练习,尤其是在因天气原因无法在赛场训练的情况下,依然在酒店找到一个地方坚持体能训练,只为在全运会中拼尽全力展现最优秀的自己。让我们为这支年轻的队伍加油打气,预祝他们收获硕硕果实!期待他(她)们明日的精彩表现!

  

  ▲我们的“黑面”领队梁喻

  

  ▲自从全运会开赛,男队教练员邱冠龙明显瘦了

  

  ▲女队教练员李熠晨信心满满

  

  ▲郭涵煜在团体赛中保持全胜战绩,让我们期待他在单项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训练中的女队运动员张煜堃,黑色的衣服寓意着黑马吗?我们拭目以待

  

  ▲从女队运动员左品一的神情里我们看到了对胜利的渴望

  

  ▲女队员动员唐婉瑜在刻苦训练,我们期待她在单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男队“小鲜肉”周洺舟,年龄不大球技好

  

  ▲期待男队“小黑马”石晓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南哥”(张潇南)自信的眼神直接提升200点法术伤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