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哭了!马蒂奇能够解放博格巴,但解放了他有何用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点45分,2017年欧洲超级杯打响,上赛季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对阵欧联杯冠军曼联。

  上半场第15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卡塞米罗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皇马错失领先机会;第23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前送出过顶传球,禁区内卡塞米罗抢点铲射破门,皇家马德里1-0曼联;下半场第51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内与贝尔进行2过4撞墙配合,随后前者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皇家马德里2-0领先;第60分钟,卡塞米罗直塞禁区,贝尔禁区内形成单刀,但大圣的打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第61分钟,曼联扳回一城,马蒂奇禁区外远射导致纳瓦斯扑球脱手,卢卡库门前补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2-1战胜曼联卫冕欧洲超级杯,皇马也成为21世纪第一支卫冕欧超杯的球队。

  

  赛前,穆里尼奥便直言自己的球队与皇马存在差距,这话当时在许多人看来是穆帅的谦虚之词,因为在引进马蒂奇之后,曼联的中场已经足够强大。本场比赛,穆里尼奥派出了埃雷拉、马蒂奇和博格巴的中场组合,派上马蒂奇是为了解放博格巴,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进攻才能。

  

  但是,博格巴本场比赛的发挥显然对不起马蒂奇和他的身价,节奏慢、爱粘球的特点再一次放大,最主要的是,除了身体,他几乎没在与皇马中场对抗中占到任何优势。

  英超新赛季即将开战,如何使用亿元先生,是摆在穆里尼奥面前的一大难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