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网球邀请赛将在匠心之轮开战 20支队伍参赛卡洛斯将现场助兴!

  万众瞩目

  2017北京“匠心之轮杯”第四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

  赛程一经发布就有来自全球数十家网球俱乐部通过各种渠道咨询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名额有限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20家俱乐部闪亮出炉

  举办方安排了接机,送机,欢迎晚宴,闭幕晚宴,娱乐联欢

  一场充满激情和友爱的华人网球盛宴,8月北京见!

  

  20支代表队分别是:

  1,澳大利亚金童网球俱乐部

  2,美国洛杉矶华人网球队

  3,加拿大温哥华Richmond tennis club

  4,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队

  5,匠心之轮网球队

  6,新加玻甲壳虫网球俱乐部

  7,菲律宾匠心网球队

  8,日本京都俱乐部

  9, 台湾大联盟网球队

  10,常青藤网球俱乐部

  11,冰鱼网球俱乐部

  12,武汉君子兰万吉物业队

  13,北京青青队

  14,福建省榕树村网球俱乐部

  15,内蒙古兴安网球队

  16,京津哈美达网球队

  17,山东淄博市网球队

  18,北京媒体网球队

  19,上海俪人女子网球队

  20,北京金运网球队

  

  8月,我们相聚在北京!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9年前,

  北京为全世界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万象更新,欢乐依旧,9年后,

  我们在北京重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以网球的名义,来一场热烈的欢乐颂。

  

  8月23-27日,2017北京“匠心之轮杯”第四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将在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

  该项赛事由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国际华人女子网球协会,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由北京市金运电气安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运网球俱乐部协办.

  

  这是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继三亚(2016/2017)、迈阿密(2017)之后举办的第四届大赛,全球华人凝神聚气,以球会友,互通有无,搭建了一座健康、快乐、友谊的桥梁。

  

  Lucy Chen-jin 是國际華人網球聯合會 (ICTF) 、国际华人女子网球协会( WCTA)会长、曾经是湖北网球队的一名队员、离开球队之后的她并没有远离网球、创立了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她借鉴国外业余赛事的经验和中国赛事的经验、针对赛事进行大胆地改革创新、所有的赛事都采用AA制、这样的创新也正好符合了国外华侨网球赛事的需求、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多华人组队报名参赛、同时她的为人热情、组织能力、智慧美貌也吸引了中外球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6三亚“一山湖杯”第一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

  

  2016三亚“一山湖杯”第一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

  

  2016三亚“一山湖杯”第一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开幕仪式、

  中国网球协会特邀副主席、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主席刘志伟发言

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ICTF)会长Lucy Chen-jin表示,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网球爱好者欢聚在北京,预祝第四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2017三亚”绿城一山湖杯”第二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开幕仪式Lucy Chen-jin会长发言

  

  2017三亚”绿城一山湖杯”第二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

  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华人女子网球协会主席(WCTA)丁叮表示,衷心祝福大家在匠心之轮度过一段美妙、快乐的时光,这里就是全球华人网球爱好者的家,让我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

  

  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华人女子网球协会主席、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2017年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家丁叮女士

  2017北京“匠心之轮杯”第四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消息一出,马上引来全球华人的鼎力支持和踊跃报名。这项年轻的赛事,在创办第二个年头就走出国门,在大洋彼岸的迈阿密火热举行,给华人网球爱好者创造了一个走出去、打出国际范儿的机会。

  北京大赛在首都北京举行,来自全球各大洲、最具代表性的华人网球高手济济一堂,一起见证网球运动传播发展的盛况。

  

  2017三亚”绿城一山湖杯”第二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欢迎仪式

  Lucy Chen-jin表示,“健康、快乐、友谊”是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的办赛宗旨,通过这一平台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经贸、投资等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共生共荣,是我们乐见其成的愿景。期盼着全球华人网球爱好者的参与,我们共同努力,将全球华人网球事业推向新高度。

  

  2017迈阿密“金童杯”第三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

  

  2017迈阿密“金童杯”第三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开幕式

  Lucy Chen-jin会长、美国佛州华人华侨联合会张学锋主席发言

  

  2017迈阿密“金童杯”第三届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

  经过前3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在全球华人圈一炮而红,吸粉无数,成为业余网球爱好者心向往之的经典赛。赛事以新颖的形式、创新的赛制、体育+旅游的模式,整合各方资源,旨在为全球华人搭建一座集健康、娱乐、融合的超级平台。

  特别是,将体育、旅游、文化、媒体等资源整合在一起,为后续开展很层次的体育产业、互联网+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网球队勇夺2017“沃尔沃汽车杯”第九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赛冠军

  温婉如三亚,浪漫如迈阿密,雄浑如北京,每一座独具风格的城市,都会成就一种类别的网球文化,给网球爱好者带来迥然不同的体验,也有助于每座城市借助网球平台,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展示和推广。

  

  赛事协办单位、赞助商之一、

  北京市金运电气安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金运网球俱乐部总经理邓金山、攝于他的木拍收藏展厅

  

  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会长Lucy Chen-jin和金运网球俱樂部的球員在俱乐部的晚宴廳和邓總共进晚餐

  

  金运网球俱樂部在邓總的領導下、

  在國內、國際賽場舉辦的各类團体賽中獲屢創佳績、

  多次獲得團體冠軍、俱樂部有兩片室內网球馆

  

  國際華人网球联合會會長Lucy Chen-jin

  和北京金运網球俱樂部的球員、邓总在俱樂部一起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值得一提的是,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的院长、曾经执教海宁、李娜的阿根廷传奇教练卡洛斯,也将参加8月24日举行的大赛开幕式,大家有机会一睹明星风采,并向卡洛斯互相请教。

  

  

  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的院长、卡洛斯

  匠心之轮董事长、国际华人女子网球协会主席丁叮表示,近年来匠心之轮密切配合各级运动队,为向高级别运动队培养、输送人才,极大地推动全球华人网球发展。

  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为本届大赛的举行提供了鼎力支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