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又签约一位中国悍将!这位悍将放话:我是中国MMA的未来

  近日UFC官网公布了近期签约的最新选手,其中令人感到意外的是UFC又签约了一位中国MMA综合格斗悍将“李凯文”,也成为了目前UFC中国选手李景亮,王冠,之后的第三位现役格斗选手了。也许很多拳迷或者格斗迷对他很陌生,其实他是如今中国综合格斗界最具潜力的一位选手了!

  

  ufc签约李凯文

  李凯文被称为是中国格斗界的“黑马”,和很多国外格斗选手一样李凯文拥有一身很霸气的纹身,而且李凯文的风格和嘴炮很像,据悉他也和嘴炮似的赛前和对手对骂,而且他说话也很直接,曾在百度贴吧公开讲话:我不会像一龙代表中国去丢脸。可见他说话是非常冲的,当然也是因为年轻气盛,他还是个95后。如此性格的他实力到底什么样呢?

  

  李凯文和嘴炮

  李凯文并没有怎么在中国格斗赛事征战,而是选择了亚太地区最大的MMA综合格斗赛事OEN,而且在里面还打出了很不错的成绩,多次暴力ko对手。他和马嘉文还被称为是中国最具潜力的MMA综合格斗选手,目前看来确实是这样。年纪轻轻就征战世界顶尖赛事确实不一般。而李凯文自己也表示过,虽然现在很多人不认识我,不过以后大家都会认识我的,以后大家也会在UFC的擂台看到我,我就是中国MMA的未来!而如今看来他并没有食言。

  

  李凯文

  当然李凯文如今也是一位征战UFC的勇士了,他不喜欢待在国内过安逸生活,而是直接就选择OEN和UFC,挑战自己证明自己,为中国MMA的未来而战。我们应该大力支持为他点赞!

  

  李凯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