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汇|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圆满落幕

  

  8月9日,为期三天的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即墨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城阳区、即墨市、胶州市等3个区市,共计74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即墨市人民政府、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比赛按照年龄分为甲、乙组,设有男子甲乙组300米、500米、2公里个人计时、5公里个人计时、8公里计时赛;女子甲乙组300米、500米、2公里个人计时、4公里个人计时、6公里计时赛,共20个项目。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20枚金牌全部产生,各代表团成绩如下: 即墨市17金13银12铜;胶州市2金4银4铜;城阳区1金3银4铜。即墨市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胶州市、城阳区获得二、三名。胶州市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运办 羽游中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