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9日赛况

  

  东斯科伊驰骋球场,成功晋级

  迈橙杯

  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在不算晴朗的天气下开始了,远处的几片乌云让人们不禁担心起来这场球。但是东斯科伊依旧完美的演绎了这场球以6-26-3击败了日本选手关口 周一。

  第一盘,东斯科伊就尽显优势,第一局稳稳拿下后,第二局虽然被关口周一咬得很紧,比分多次持平,主裁判喊了多次deuce才在关口 周一疲惫和松懈的时候拿下第二局。此后东斯科伊便完全进入状态,球风越发多变,击拍力道的转变经常让关口周一发出无奈的苦笑。中场的小雨也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和打断他的节奏,很快东斯科伊几局连胜最终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一开始,东斯科伊就进入猛攻,紧紧的抓住关口周一的疲态和松懈,在连胜几局将比分拉到3-0时,关口 周一略微调整战术,发球球速减慢,拿下了自己的两局发球局,追回两分,但是大局已定东斯科伊无论是战术、体能、心理状态都超过关口周一,最后以6-3结束此盘。

  最终两人握手相视一笑,相信关口周一在与这位曾击败过费德勒的俄罗斯选手身上学到了些宝贵的东西。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看到东斯科伊更精彩的比赛。

  添田豪再发力,吴迪止步该轮

  89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的迈橙杯”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的比赛中,三号种子选手6-16-1击败来自中国本土的选手吴迪成功晋级下一轮。

  首盘开局,添田豪并未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发球也所保留,只是在试探对手吴迪的实力。两人在双双保住发球局之后,添田豪开始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随机应变,但仍旧打得很保守。添田豪的打法打乱了吴迪的节奏。添田豪一路4-1领先。在第六局时,场地开始下雨。吴迪追上比分,在首次打平后,吴迪出其不意打出一个球,但未能延续这个优势,让添田 豪把比分再次扳平,两人在雨中激战,吴迪再次错失局点,遗憾地失掉了该局。添田 豪 5-1继续领先,6-1结束第一盘。

  第二盘,吴迪做了小的调整,发球明显减力,改变了力度,开始与添田豪斗志斗勇,这种小的调整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吴迪成功拿下该盘首局。然而添田豪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看穿了吴迪的球路,没有给吴迪任何还击的余地,4-1领先。在第五局时,吴迪信心渐失,回击球也不再坚决,添田 豪抓住机会6-1拿下该局,结束本场比赛。

  吴迪张之瑧遗憾止步

  89日“迈橙杯”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的比赛很快进行到了下午,双打比单打更加激烈更加快节奏,虽然吴迪和张之瑧以6-73-6输给了印度双打选手N·Sriram BalajiVishnu Vardhan遗憾止步于此,但是赛中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第一盘,吴迪与张之瑧上来先得一局发球局,气焰不弱,但是来自印度的N·Sriram BalajiVishnu Vardhan配合有度,时常交流变换战术,与吴迪张之瑧展开焦灼争斗。比分由1-12-2一直一胜一负的僵持到6-6,进入抢七局。

  抢七局,赛场被点燃到高潮,战况依旧不分高低,由1-1僵持至4-4后,由于两人的几次失误从而遗憾的输了两球,错失此盘。

  第二盘,印度选手N·Sriram BalajiVishnu Vardhan的状态越发的好起来,配合有素,能打能防,能收能放,极大地互相弥补了各自缺点,连连打出几个好球,吴迪与张志珍虽然个体不算弱,但是配合有限,在比分撕咬了几轮到3-3后就暴露出不足。很多球可惜的失误掉了,印度选手越大越猛,最后来自印度的N·Sriram BalajiVishnu Vardhan6-3战胜了吴迪与张之瑧。

  吴张输球令人惋惜,但是我们相信今天的失误是明天的教训,今天的失败成就明天的成功,让我们继续支持他们,期待他们的更好表现。

  

  精彩瞬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