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杯】伯恩厂赛区今日隆重启动,企业组12支队伍亮相;明日将有上届赛事决赛重演

  伯恩赛区今日开赛

  

  

▲ 赛前精彩表演

  到场观赛的领导嘉宾分别有:

  

惠阳区体育局局长 曾伟雄同志

  

惠阳区篮球协会 李展煌会长

  

伯恩光学外事办经理 郑全标同志

  

▲ 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经理 叶劲松同志

  

▲ 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 基建发展部经理 李林同志

  

▲ 伯恩公司众多的篮球爱好者

  (企业组) 今日赛果

  A组 黄埔学校85:32国统

  A组 君宜61:41大美文化

  A组 明芳城72:51绿动

  B组 ACE72:38奥士康

  B组 自来水27:97伯恩光学

  B组 凝聚力41:28豪森

  A组赛况

黄埔学校 85:32 国统

  

  

  企业组A组三场赛事同时开赛,身穿蓝色球衣的黄埔学校对阵橙色球衣的国统。

  黄埔学校整体实力明显更高一筹,五位首发球员轮流得分,在内线占优的情况连续打出快攻,内外结合很快就扩大了领先优势,半节时间过去,国统只拿到了两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黄埔学校以58:22遥遥领先,悬念已失。

  

  

  

  

  

  

  

  

  

君宜61:41大美文化

  

  

  

惠阳区篮球协会 李展煌会长 进行跳球仪式

  本场比赛在赛事专设分赛区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篮球场进行,由身穿蓝色球服的君宜体育对阵身穿白黄色的大美文化;比赛开始前,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准备了精彩的舞蹈以及乐队表演,场边也站满了准备观看赛事的公司员工,可见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对篮球文化的支持。

  比赛开始,双方似乎还没热开身,来来回回一阵乱战,首节进行了一半时间后,君宜体育发挥个人的身体技术,将篮板保护的非常好,抓住机会快速反击,频繁快攻命中,38号发挥出色,单节个人拿下8分,助球队以16:7暂时领先第一节。次节比赛,大美文化积极应战,10号不断利用个人技术,灵巧的步伐频繁得分,君宜体育则内外开火,双方本节交战激烈,大美文化单节打出14:16的攻势。接下来的比赛,大美文化顽强拼搏,试图将分差拉近,无奈,君宜体育无论是在个人技术上还是团体意识均比对方略胜一筹;最终,君宜体育顺利取得开门红!

  

  

  

  

  

  

  

  

  

  

  

  

明芳城72:51绿动

  

  

  身穿黄色球衣的明芳成,对阵深蓝色球衣的绿动。明芳成的23号和30号两位球员个人能力较为突出,快攻和落到阵地时都能凭借个人能力较好地撕开防线,这样就给队友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而阵容实力较弱的绿动,得分多数依靠中远投,命中率得不到非常好的保障,渐渐地就开始落后于对方,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明芳成已经以50:37领先13分之多。

  但是第四节上来之后,绿动由7号连续命中三分开始反击,分差一度缩小至个位数,明芳成危机感上来之后,30号对飚三分,个人单节拿到13分帮助队伍稳住优势并拿下胜利。

  

  

  

  

  

  

  

  

  

  B组赛况

ACE72:38奥士康

  

  

  粉色球衣的ACE首场比赛对阵蓝色球衣的奥士康,ACE整体实力高出不少,攻防两端的跑动都非常积极,奥士康得分十分困难,第三节过半的时间才拿到双位数得分,ACE直到终场哨响都没有出现明显松懈,而奥士康的球员也一直在努力得分,最终ACE34分的优势拿下胜利。

  

  

  

  

  

  

  

  

  

自来水27:97伯恩光学

  

  

  

  本场比赛由身穿白色球服的自来水对阵身穿蓝色球服的伯恩光学;本场比赛在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篮球场进行,比赛一开始,伯恩光学气势汹汹,似乎想在主场上爆发,进攻端上快攻反击打法,抢下篮板直接快攻,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屡次上篮命中,得分较为轻松;自来水没有速度的优势,只能落阵地稳打,可惜,伯恩光学的防守端依然严密,使自来水命中率较低;上半场比赛结束,伯恩光学以41:13暂时领先。虽然大比分落后,但自来水依然顽强作战,不断寻求得分手段,无奈实力相差较大,最终输掉本场比赛,而伯恩光学顺利获取本场比赛的胜利!

  

  

  

  

  

  

  

  

  

  

  

  

凝聚力41:28豪森

  

  

  本场比赛由绿色球衣的凝聚力,对阵红色球衣的豪森。凝聚力在开始就利用更为积极的脚步给对方施加不小的防守压力,进攻端也是拥有更强的内线优势,所以能够频频打出快攻,虽然全队半场只拿到26分,但同时也很好地限制了对手的得分。豪森队整体命中率较低,前两节比赛均未能单节拿到双位数得分,首节投进两记三分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半场以16:26落后对手,而凝聚力的半场26分里面,有一半来自于3号队员。

  尽管落后较多,但是豪森队从未对比赛放弃过,依然重视每一个进攻,抓住每一次机会,可惜从身高和体力方面确实稍有吃亏,而且数次多打少的快攻上篮都没有命中,分差未见缩小。凝聚力手握领先优势,开始放慢节奏主攻内线,防守端也是严守阵地,最终稳稳拿下胜利。

  

  

  

  

  

  

  

  

  

  明日焦点战

18:00 伯恩球场

公开组 乐风:一帆

19:30 半岛公园

公开组 水岸花山:得胜

  8月10日赛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