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2017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职业系各级联赛08.09(广州富力中超联赛四连胜,业余联赛齐齐哈尔中建商砼与深圳鹏城大区复赛夺冠)

  【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

  上海绿地申花 0:3 贵州恒丰智诚

  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比赛,卡斯特罗低射中柱,徐骏敏打进空门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毕津浩头球中柱;下半场比赛,杜威攻破旧主大门,王帆打门中柱,张璐染红离场,最后时刻卡斯特罗梅开二度,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获得联赛三连胜。第54分钟,智诚打破僵局,范云龙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杜威头球一蹭,皮球被李帅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内侧入网,在攻破旧主大门之后,杜威并没有庆祝,智诚1-0申花。第93分钟,智诚锁定胜局,伊明江禁区右侧横敲,卡斯特罗跟进趟过防守,抢在李帅扑球之前搓射入网,智诚2-0申花。随后伊明江禁区右侧低平球横敲,卡斯特罗推射破门,智诚3-0申花。

  广州富力 4:2 江苏苏宁

  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江苏苏宁。第3分钟马丁内斯打破僵局,半场补时卢琳扳平,第55分钟扎哈维破门,第62分钟肖智建功,第7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破门,第89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广州富力联赛豪取4连胜继续向着进军亚冠的目标迈进,江苏苏宁5轮不败的良好势头遭终结。第3分钟吉翔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变向,马丁内斯快速插上得到皮球杀入禁区,冷静的挑射建功,苏宁闪电战得手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右路的唐淼传中但无人包抄,左路的姜至鹏输送威胁传中球,卢琳插上垫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入球门,富力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卢琳输送威胁长传球,扎哈维左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内,随后以一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富力以2-1将场上比分反超。第62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肖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富力以3-1扩大场上的优势。第7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轻松摆脱张晓彬,随后左路抹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建功,富力以4-1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第89分钟苏宁后场大脚长传解围,马丁内斯前场得到皮球快速杀入禁区,他冷静的推射建功,苏宁将比分追成2-4。

  重庆当代力帆 1:0 山东鲁能泰山

  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力帆凭借第35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鲁能。力帆止住了两连败,而鲁能则是四轮首败。第35分钟,吴庆左边路将球摘出,彭欣力斜传禁区内,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入网窝,力帆1-0取得领先。

  延边富德 3:1 天津泰达

  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上半场U23小将杨立瑜斩获个人中超首球,下半场金波、池忠国和斯蒂夫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延边富德3比1逆转战胜天津泰达。比赛第23分钟,迪亚涅禁区内背身倚住防守球员后送出斜传,左侧空当处接球的杨立瑜稍作调整低射破门,天津泰达1比0领先。比赛第51分钟,迪亚涅中场附近太过粘球被断,随后延边富德发动快速反击,斯蒂夫禁区内送出回敲,金波禁区前沿弧线球打球门上角入网,延边富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第70分钟,池忠国从右路肋部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命中,延边富德2比1反超。比赛第87分钟,延边富德发动快速反击,斯蒂夫中路得球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杜佳打空门入网,最终延边富德3比1战胜天津泰达。

  河南建业 0:2 长春亚泰

  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凭借伊哈洛在上下半场的各一次扫射破门,亚泰在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在终结自己三轮不胜的同时也送给建业四轮不胜。第11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建业球员上抢扑空,谭龙在右路得球突进低传到门前,伊哈洛前点迎球扫射建功。1-0,亚泰领先。第63分钟,马里尼奥分球,底线回敲,伊哈洛拔脚劲射得手。亚泰2-0扩大领先优势。

  【全国业余联赛】

  ·北部一区

  齐齐哈尔中建商砼 2:0 延边北国

  第37分钟,中建商砼将球吊入对方禁区,延边北国后卫和门将配合出现失误,27号刘野轻松打空门得手,收获本届赛事的第四粒入球。第76分钟,中建商砼8号张亮喜利用角球机会为球队扩大了比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进球。随着主裁一声哨响,齐齐哈尔中建商砼2-0战胜延边北国,获得北一区冠军。

  ·南部四区

  肇庆恒泰 2:2(点球2:4) 深圳鹏城

  8分钟,肇庆恒泰后场直接起球至对方禁区前沿,33号黄成帅接球横趟一步直接起脚兜向远角,球划出一道弧线直飞死角,肇庆恒泰取得了梦幻开局1:0。24分钟,肇庆恒泰前场打出配合,准确直塞进入对方禁区腹地,跟进队员获得单刀机会后,被深圳鹏城后卫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恒泰27号林钊明一蹴而就2:0。第59分钟鹏城35号李一松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完成了一次精彩人球分过后直面门将,抽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2:1。第83分钟深圳鹏城前场右侧获得绝佳位置的定位球机会。队内前泰达名将吴伟安操刀主罚,皮球画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左上死角。深圳鹏城扳平了比分,2:2平。两队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比赛最后时刻,肇庆恒泰前场发动攻势,一击斜长传准确找到禁区内的队友,可惜最后的头球被横梁无情拒绝,最终战平的双方按照规则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前两轮双方互相罚进,肇庆恒泰队第三位四位主罚队员的射门被鹏城门将扑出,深圳鹏城则稳稳罚入第三第四粒点球。靠着不放弃的信念,和最终时刻门将的出色表现,深圳鹏城实现了逆转,登顶了南四区冠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