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中超时间又调整:晚上比赛没灯光 只能白天踢 再热也得忍着

  关于中国足球的新闻,很多都离不开足协的身影。8月9日,足协在官网发布了两则通知,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比赛时间又调整 只因晚上踢球没有亮

  8月9日消息,足协发布通知,由于亚泰主场进行灯光改造,不能在8月13日前完工,故调整亚泰第22轮、第23轮比赛时间(8月13日对延边富德、8月20日对天津权健),由19:35调整至16:00。

  

  有网友表示:话说得直白一点,就是不能亚泰主场不能在晚上踢球了,最近两轮都不行,因为晚上踢球没有灯,一脚远射过去,门将估计都看不到球了!现在改成下午,天气炎热,苦了球员,被灯光给坑了!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据了解,长春亚泰方面也曾多次与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沟通,但灯光改造仍然无法按原计划完工。

  

  在此之前,江苏苏宁主场与权健的比赛,因为安保力量不足,安保要兼顾同时进行的TFBOYS演唱会,而不得不推迟到9月份。

  有球迷感慨:先是给演唱会让路,现在又得为灯光调整比赛时间,啥时候咱的职业联赛,能拥有属于俱乐部的体育场啊!

  足协终于收回新政 体奥动力立功?

  6月中旬,足协曾经下发一份新政细则的意见征集稿,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其中的一条是:“在一场比赛中,每队U23球员的累计上场人次不得少于外籍球员累计上场人次(外籍球员上场不得超过3人次)”

  有媒体表示,这是在年初必须有U23球员首发后,针对U23的升级版新政,进一步起到了紧箍咒的效应,也有球迷担心,若是3名U23登场,比赛质量着实堪忧。

  新政一出,各俱乐部自然没有公开的反对声音。这时候,体奥动力站出来了,体奥动力老板李义东在社交平台上发声:U23新政全面实施后的中超赛场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要知道,即便是足协在5月份出台新的“U23新政和内外援调节费细则” ,包括体奥动力在内的所有赞助商都没有动静。

  

  接下来的“剧情”大家都知道了。6月30日,足协通报:体奥动力明确表示,暂缓支付本该在7月1日之前支付的第二笔版权费,共6亿元。

  体奥动力也公开表态,将对5年80亿人民币的天价合作重新评估和谈判。

  

  如今,足协修改了新政,U23=外援登场人数已经换成了中超俱乐部每场比赛至少安排1名U23球员首发登场,且每场比赛每队至少要有1名U23球员留在场上比赛。

  

  有球迷表示:还是体奥动力厉害,一句U23新政后中超画面太美,足协就难得的把新政修改了,5年80亿才有话语权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