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上的男人确实更帅!

  

在网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说打高尔夫的女人更美丽,我非常赞同她们的观点!并想到了如果把主角换一下,是不是感觉也很不错呢?

其实,在高球场上打球的人当中,男人毕竟还是占了90%以上。女人在这当中还是屈指可数的点缀。

我们也希望女人,尤其是漂亮女人能多来高尔夫球场现身(不是献身)。这样让我们这些男人们能够更加出色、优美地打出漂亮的挥杆动作!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是千古流传的规律!

如果说帅气是种错误,运动中的男人则犯了“弥天大罪”,打球的男人则是“罪加一等”,那么打高尔夫球的男人则是“罪不可赦”!

我始终认为打网球的男人是烈酒,很猛烈,力道十足,充满了无限的激情。网球场上的对决,仿佛就是针尖对麦芒,充满了挑衅的味道。在球场前后左右的空间,不停地奔跑,到头来满头大汗,达到了运动的目的,却总是少了几分优雅!

打台球的男人就如同一杯果汁,色彩艳丽,充裕着浓厚的个性。拥有了男人的特性,却又失了几分高贵。

然而,打高尔夫的男人则是运动完美的化身,他们就像一杯清茶,看似平淡,却越品越有滋味。高尔夫,带给他们的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一种崇尚自然和人性化的文化体育运动,一种完美体现品质休闲与社交的平台。

无论是叱咤职场的商界高人,还是温文尔雅的儒商,享受在平坦的沙滩,葱绿的草皮,还有起伏的沟壑和溪流的世界,在这里,他们的心境会变得更加平和,心胸也会更加宽广。越来越多的时尚男人们挥杆球场,成为高尔夫俱乐部中最潇洒的一道风景线——从握杆,站姿,瞄球,到最后的潇洒挥杆,每个动作都是心态的考验,都诠释着时尚,健康,自信,高贵,同时也在宣告高球“帅哥时代”的到来。做打高尔夫球的男人,做最帅的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