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集齐“六壮士”4国手2巨头,新赛季保3争2勇拼冠军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山东高速男篮当时的那句口号,要知道3年内夺得总冠军,可以说上年的山东男篮也的确有所改变但是由于科尔的大坑,球员的禁赛,外援不断的更新,虽然最后山东赶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但是阵容的不稳定没有使山东走到更远,不过去年的失败并没有打击到山东男篮,今年在休赛期山东男篮打了一笔漂亮的翻身仗,在引援方面做的更是非常到位。

  

  虽然山东男篮最终错失了前CBA的MVP比斯利,但是最终山东签下了劳森,同时就在昨天山东男篮对于这一消息也给予了表态,就在昨天山东男篮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泰-劳森和莫蒂埃尤纳斯完成签约工作,这也就是说山东的大小外援都已经敲定了,同时山东男篮还有陶汉林,贾诚,睢冉 ,丁彦雨航四名国手,同时还有吴珂,李金羽这些板凳悍匪可以说山东男篮的阵容非常稳定。

  

  可以说这样的一个阵容在新的赛季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们大家都知道在CBA的比赛中说白了就是靠外援打天下,不论是当年的北京,还是去年的新疆全是靠外援的发挥,而今年的山东可以用三外援来形容,尤其在小外援的泰-劳森,1987年11月出生,身高1.80米,体重88公斤,劳森上赛季效力于NBA国王队,场均25.1分钟,得到9.9分4.8助攻。虽然说身高并不是太高,但是劳森在CBA的舞台上绝对能够把自己的攻击发挥到最大化,甚至比哈德森的得分能力还要爆炸。

  

  同时山东的大外援蒂埃尤纳斯我们一点也不陌生,1990年9月出生,身高2.13米,体重101公斤,莫蒂埃尤纳斯上赛季效力于NBA鹈鹕队,场均14.1分钟,得到4.4分3篮板。虽然说这种数据几乎是一种边缘人的球员,但是大家非常清楚莫泰上赛季鹈鹕的位置是非常尴尬的,在想想当时在火箭的数据是非常优秀的,尤其他的脚步似乎在CBA联赛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防的住,而在CBA的赛场上莫泰拿下场均25+15的数据不难。

  

  除了双外援还有丁彦雨航也可以当做一名外援来使用,这样一来山东就能组成一把三尖刀,而这样的阵容在CBA决定是霸主一样的存在,说白了在新赛季能够和山东抗衡的球队无非就只有辽宁,新疆,广东三支球队,但是以山东现在的实力来看新赛季的山东目标一定是总冠军,最起码也是联盟前三的球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