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首秀即面对旧主 穆帅直言他在曼联能进20球

  2017-18赛季的英超即将开赛,红魔曼联的首轮比赛将会对面西汉姆,而铁锤帮阵中本赛季就多了一名红魔旧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现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为小豌豆当初离队感到惋惜,葡萄牙狂人甚至表示,如果他还在红魔阵中,他每个赛季能进20球。

  

  作为弗格森执教曼联后期的一名超级替补,埃尔南德斯在效力曼联期间曾经攻入37球,小豌豆也是很多曼联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只是墨西哥人在却被范加尔卖到了德甲的勒沃库森,现在他终于回归英超了,不过并不是回到熟悉的老特拉福德而是在伦敦的西汉姆联。

  不过他很快就会回到老特拉福德,因为西汉姆新赛季的首场英超就是对阵曼联,其实当小豌豆转会到西汉姆的时候,曼联球迷就奇怪红魔为何不对其进行回购,甚至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感到十分惋惜,他表示如果埃尔南德斯现在还在红魔阵中的话,他一个赛季能进20球。

  对于穆帅的惺惺相惜,小豌豆也表示了感谢,不过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这个夏天西汉姆联也有了一定的补充,曼联想要在主场战胜对手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再加上又有旧将倒戈,红魔真的要小心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