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去年成功戒酒莫泰如保持健康 下赛季山东外援配置CBA无敌

  

  山东高速今年选中的外援劳森和莫泰如果管理好他们的负面,发挥他们的能力,再加上丁彦雨航如果留队,他们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劳森和莫泰尤纳斯都是中国球迷熟悉的前火箭球员,他们也打过主力,对他们的技战术打法都不陌生,他们之间的配合不用太担心,只要管住劳森不喝酒(其实去年他就戒酒了,要不然也不会签约国王),莫泰不受伤,山东队下赛季前途无量,他们的外援配置我相信也是CBA最好的。

  

  先说说劳森吧,两年前他还是NBA助攻榜上的第三位,当时他助攻次数仅次于保罗和沃尔排名第三位,当时他场均可以得15分10次助攻1.2次抢断的数据,劳森最大好的优势就是他的传球,虽然他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但他并不是那种占用球权打球独的队员,他喜欢传球,这样莫泰也好还是小丁也好,他能接到他的传球,外援能传球是很难得的事。劳森身高1.80米不算太高,但是他很强壮,体重88公斤,他有速度保证的同时,对抗也不处下风。很多人在担心劳森外线篮子不准,劳森在8年NBA职业生涯中三分命中率为35.9%,这并不算差。只是上赛季他在国王队三分命中率不足30%让很多人担心,我想大可不必,CBA的三分线没有NBA三分线远,劳森只要适应了,三分不是问题。劳森今年只有30岁,还处于职业生涯巅峰,其实去年他就戒酒了,要不然也不会签国王一个赛季,上赛季他还能贡献9.9分4.8次助攻1.1次抢断,来CBA我觉得他如果不酗酒应该是外线第一外援。

  

  莫泰更不用担心,他是典型的欧洲内线,篮下脚步灵活,能投三分,身体素材一流,进攻手段多,下赛季我觉得他能成为CBA的进攻万花筒。同样是两年前莫泰场均12.0分5.9个篮板,他也是有外线射程的内线球员,当年篮网还开出过3700万的合同,如果不是莫雷不仁义,莫泰这种级别的球员根本不可能来到CBA。

  莫泰在火箭的四年中,表现极好的篮下脚步技术,他就是欧洲那种用脑子打球的队员,他的传球意识很棒,他还能保护篮筐,只是过去两年他伤病比较多,如果保持健康他在CBA中可能会起布拉奇那样的作用。

  现在来看山东队选中的两名外援,年龄不老,两年前都有出色的表现,都是因为个人原因沦落到现在的地步,只要用好了,山东队再配上丁彦雨航,我相信他们会有总冠军实力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