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中超队怎么了?主场遭前任羞辱,主帅欲离职却反获免死金牌!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贵州智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杜威帮助智诚率先取得进球。第85分钟,张璐飞铲苏亚雷斯,被红牌直接驱逐。补时阶段,卡斯特罗连进两球。最终,少一人的申花主场0比3不敌贵州智诚。曼萨诺回归虹口首战就以一场大捷告终,以实际行动狠狠地打了申花高层的脸。

  

  主场遭遇这样一场惨败,申花球员的情绪几近崩溃。在赛后双方球员握手仪式上,申花大将曹赟定直接跳过了裁判组,拒绝与裁判组握手。而参考足协此前的判罚标准,他此举很可能又要被王小平盯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波耶特的一番话有点耐人寻味,似乎在暗示将离职。他说:“作为教练,我为比赛负责,我不会躲着,但是还是有些真实的问题,我对我有这样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是我已经到了极限,我感到我不高兴,毕竟任何事都是有极限的。场上不应该让我负责的,我绝对不会负责。不想再继续说下去,这对我会很不利。每个人都有极限,我到了极限,不想再说什么了。

  

  对于波耶特这样一番言论,申花高层随即发表力挺宣言,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表示:“波耶特没任何问题,我们大家总结了一下,马上调整好,打好足协杯半决赛。哪个队都有输的时候,球队到一定时间会特别疲劳,身体出现低谷,所以发挥失常都很正常,每年我们这种时候都会有一两次。很正常,没什么。教练他觉得很难接受,我们也给他讲了让他尽快调整好。没有关系,这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球队要承受,主教练要承受,我们同样要承受。我和他谈的非常好,你们放心。我们还是全力支持波耶特的。

  

  这是怎样一支球队?带队打进亚冠还不满足,非得逼着对方拿中超冠亚军不可,最终将前任功勋主帅逼得走投无路被迫离职。这还没完。联赛赛程已过三分之二,这支球队请来了所谓的大牌主帅和大牌外援,如今非但没有进入前二,而且还离亚冠区越来越遥远。难道这就是其高层所谓的宏图大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