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DUNLOP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相约秦皇岛

“DUNNLOP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在秦皇岛成功举行,“DUNNLOP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初起于2010年,由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建议引入龙的概念,并命名为“中国龙”,题字“龙行天下,取义龙跃八方!近于8年的赛事历程,是目前国内著名业余网球几大赛事之一。

  

  为提倡国家全面健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秦皇岛市精心打造的全民健身日活动,牵手DUNNLOP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为所有的网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文明健康、强身健体、一展身手的赛事好机会。开幕式的现场,当国家网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将“中国龙”赛事的大旗双手交予当地承办方领导的手中,热烈的掌声,传遍了球场每一个角落。

  

该项比赛,不仅是竞技的输赢带来的喜悦。更是一种精神和文化的传播。城市的综合文明素质的提高和发展,离不开体育品牌赛事的支持和付出。2017年DUNNLOP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秦皇岛站,在当地各部门领导关心下,在承办方秦皇岛恒博华贸网球运动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力配合下成功举办,即将竣工的恒博华贸国际网球中心是旗下为中国打造的最大国际网球场地,共同为秦皇岛市的网球体育文化的发展,城市名片的打造,全民健身的热潮,带来了一波新的推动。本次比赛服务性、组织性、观赏性、精彩度都受到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极力点赞,好评不断。现场直播平台观看的人数达到1.1万人次。赛事吸引了北京市、天津市、以及河北省内多个城市共22个队伍的网球爱好者相聚美丽秦皇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次团体赛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冠军“北京文明网球俱乐部”,亚军“北京金运队”,季军“秦皇岛燕水阁队”。第四至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太尼茨的行者队、北京国际(文明)网球俱乐部、众星网球记、北京金徽网球俱乐部、天津乐驰轮胎网球俱乐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