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洲超级杯夺冠,西超杯巴萨拒绝列队致意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欧冠冠军皇马击败欧联杯曼联,赢得了欧洲超级杯冠军,但按照惯例,冠军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需要在赛前列队欢迎夺冠球队。但是问题是,皇马的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巴塞罗那,考虑到两队之间的死敌关系,几乎不可能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看到巴萨列队欢迎皇马。

  

  上一次巴萨向皇马列队欢迎,还是在2007-08赛季,在皇马夺得联赛冠军后,他们在伯纳乌接受了巴萨的列队欢迎,当时巴萨的主教练还是里杰卡尔德。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更衣室根本就没打算在欧洲超级杯前列队向皇马致敬,巴萨球员认为,有这种想法是荒唐的,因为这些年都不流行向欧洲超级杯冠军致敬了,包括巴萨自己在获得这一荣誉时,也没有享受到对手的致敬

  2014年,皇马同城死敌,床单军团马竞,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的比赛前,拒绝列队向欧洲超级杯冠军皇马致意。

  2015年,巴萨赢得了欧洲超级杯,几天后在圣马梅斯球场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毕尔巴鄂竞技并没有向巴萨致敬,而当时的毕尔巴鄂竞技主帅正是现在的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正因为如此,这次巴萨会不会向皇马致敬,已经是非常清楚的事情了。

  2016年,皇马赢得了欧洲超级杯,随后一场比赛是对阵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皇家社会也并没有向列队皇马致敬。

  另外两次西班牙俱乐部在面对刚刚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球队时都选择了列队向冠军致意。

  

  2004年瓦伦西亚赢得欧洲超级杯后,比利亚雷亚尔在2004-05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列队欢迎。

  2012年马竞击败切尔西赢得欧洲超级杯后,在接下来的西甲联赛巴列卡诺列队欢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