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台湿地公园初探

  侯台湿地公园初探

  慢跑,亦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目的

  经过几次找寻终于得以进入这个传说了多年的后台是滴公园,位于西青区外环西路与西北半环快速路之间,公园山石花草、亭台楼阁等景观大部分完工,用地面积约为140公顷,其中,园中水体面积44公顷,占全园面积31.3%;陆地面积约96公顷,相当于两个水上公园的陆地面积之和,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游玩、观景、跑步健身的好去处。

  作为一个跑步爱好者,我就从跑步健身的角度拍几张照片介绍一下这个神秘的公园。

  

  

  

  公园面积很大主道整个一圈因该有8公里以上,其中2.5公里的环湖跑道,还有很多条蜿蜒曲折的石板路。

  

  

  

  

  

  

  

  

  

  

  

  

  

  

  

  

  

  

  

  

  以上是一个多功能健身娱乐区,有棋类、各种球类、健身设施、滑梯等,外围是一条800的塑胶跑道。

  

  沙滩娱乐区

  

  由于整体尚未完工,里面还有的楼台亭阁还在施工中,道路也尚未完全修完,但这是一处离市区最近的最好的跑步场所以后LSD的好去处,欢迎大家组队前往,以后必然成为天津市的跑步圣地。

  

  最后附上一张轨迹图,因为有的路未完工,所以不是主路环形封闭,其中一大段是折返重叠的,还有些小路里程。

  扫

  码

  关

  注

  欢迎关注吸引力领跑团(暨咕咚天津官方跑团),分享跑步知识、理念、装备,汇集跑步活动、赛事信息,我们每周都有固定的线下约跑活动,欢饮大家加入我们!让我们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健康与快乐!让正能量传递出去,欢迎转载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